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结一份网缘

结一份网缘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5-08
  • 阅读:2358

丫头好!

这两天我一直在反省,调整心态。

对于一个没有聊天经验的人,不明白聊天禁忌,难免会犯错。我愿意学。也请你理解。

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对于人生中第一个网友,感觉意义重大,万般珍贵。有如当初结交的第一个笔友,一起走了十多年。这是人生不可多得的经历。

但,我犯了一个错误,这关系着一个角色定位问题。

于我是这样,于你却不是。于你而言,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陌生人,偶尔空闲可聊天解闷。

我的认真可能令你不适,给你造成困扰甚至负担,这就是我犯下的错误。

作为一个有着丰富人生经历,阅人无数的人,工作上我理性而又严谨,无论多么棘手的问题,我都能妥善处理,无论多么复杂的关系,我都能做到游刃有余。但在感情世界,却显得小肠鸡肚。对于一个有着双重性格的人,这真是一种悲哀。

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每天都戴着面具活着,只有在网络上才能脱下伪装。这么多年没有和谁这样聊过,那天我在朋友圈说:心里忽然有一种感动,人生不易,弹指百年,认真生活,且行且珍惜。这是我最真的内心世界。

那天,我在佛前许愿,想与丫头好好结一份尘缘。现在想想,真是幼稚可笑。

想一想,在这个物欲横流,瞬间万变的大环境,去寻求着一份童真,那只能是一种奢求,是在痴人说梦罢了,我愿意,你,不一定愿意。

相信缘分,就不应该强求,一份尘缘,缘分深浅不是谁能说了算。

结识仅一周,却如经历人生无数,两天没联系,却如经年般漫长。

两天来,我一直想念着你,但我没有发信息给你,我在深刻反思。看到你发了动态,好想发信息给你,但我忍住了。昨天傍晚,看到你发动态说:好饿,不想动。我瞬间泪下,但我仍然忍住没有发信息给你。在不冷静的时候去做一件事情,可能会事与愿违。

思考了一夜,我彻底幡然醒悟。四点多的时候我下定决心,将你的微信删除,因为你不喜欢,我不想做你不喜欢的事。微信删除后,想到抱抱号如果不小心违规被禁号,我将和你失去联系,想到这,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黑夜中没有人知道,包括室友。

我们只是陌生人,我们不熟,我们只是偶尔聊聊天,仅此而已,这是我得出的结论。所以,在我身上发生的这些与你无关。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看淡一点,洒脱一些,人才会活得轻松。重新开始,我会做好,我愿意!你愿意吗……

以上算是我给你写的一封信,你不必回复,因为你的立场与态度上次已经说过,我懂。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