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殇路情肠

殇路情肠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1-28
  • 阅读:677

记得《大话西游》中有这样一句台词:我猜中了开始,却猜不到结局…..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我无法控制的地步。我的放肆,她的多疑……我自己亲手编织的梦,却要由我亲自来打碎。我的残忍,我的自私,我的卑微,我的无助,在现实面前暴露无遗。什么思念,什么爱,由我这样的人说出显得是那么的无耻。所有的承诺都成为一句空话,所有的誓言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这是怎样的一个我?从不承认失败的我这次在现实面前的被打击得体无完肤。一切的一切,咎由自取,我无话可说……

网络如梦,生于绚烂而死于平淡。世间每天都上演着无数个分离。如果这是个故事,那就是场彻底的悲剧;如果它是个游戏,那么一定没有最后的赢家。我在其中扮演着一个不光彩的角色。先伤害了家人,再伤害了你……

从相识到分离,我们在一起的总共有一百多个日子。一百天和十年哪个更长?一百天和一生哪个更久?这一百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和最值得珍藏的一段岁月。但却会成为你的又一个痛苦的回忆。想到这里,我的心都在流血。为什么,为什么受伤的不能仅仅是我自己,偏偏还要加上一个你…..

也许没有谁对谁错,这就是天意。这个世界本没有什么永恒,也不会有爱情。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只是当初我们太傻而已。她得到了我,也失去了我。我失去了你,也失去了自己…..

亲爱的,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的呼唤你。希望你能坚强,希望你学会忘记。虽然我没有资格也没有能力让你不哭泣…….

让我们一起虔诚的祈祷:如果,如果有来生,我们一定,一定会在一起。永不分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