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网络爱情故事 > 老公,听见我在喊你了吗

老公,听见我在喊你了吗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20
  • 阅读:802

老公,我和你认识了整整一个月零两天了;时间很短,但是足以让我们相恋相爱。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不认输,都说不会喜欢对方,因为你比我小四岁。我从没想过要找个比我小这么多的男朋友,而你呢也说不会找个这么大的女人做老婆。正因为这样我们才会无所顾忌的聊天,没有任何的心理压力。因为我们是拿对方当朋友的。

然后第三天你说你喜欢我性格,但是不会找我做女朋友,因为你不会找个比你大的女孩做老婆;你说我要是比你小点就好了。我知道你是和我开玩笑,就说:我才不会找个比我小,而且是个少爷的人做老公,我可伺候不了。你就很,闷。那天晚上我们聊到凌晨2.54,也是那天晚上你说你喜欢我,我说你不嫌我大了啊?你说你嫌自己小了,再说了找个大点的老婆会疼人。我笑笑没当真。

第四天你说咱们恋爱吧;我说我们没见面,等见面感觉可以了再说吧,你说先恋着埃但是我没答应;因为我不相信四天的时间可以相爱。然后你说想出去,我问你去哪里,你说:我去哪里不用你管,我去了想发泄下你玩吧我提车去;然后你就下线走人,全然不顾我的挽留。我没有你的电话,没有的你任何联系方式,我只能在网上给你留言,让你回来给我打电话,我留下了我的电话。

第五天早上你给我发了个照片,然后叫我上网。我赶紧打开电脑,你早已在那等我了。我问你昨晚去哪里了,你说去喝酒了,喝醉了然后是你姐夫把你送回家的;你又问我;喜欢你吗?我说了“喜欢”。你很开心的样子,你叫我“老婆”,让我叫你“老公”。以后的日子很好,你给我打电话,一聊就是一个小时。真的慢慢的我就爱上你了老公。真的爱你。

我记得那是第九天的晚上,你告诉我说准备告诉家里我们的关系,但是你怕家里不同意我一听就很生气,我说不同意就算了埃好女孩多的是你找个好的就是了。然后,你说:老婆你舍得我心里难过啊?我错了。就又不见了。那次你消失了有三天,第三天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你手机丢了,QQ号都在手机上密码什么的都没记祝你又去喝酒了。我重新给你申请了个QQ号,给你取网名叫“爱跑的男人”;你问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我说谁叫你这么爱跑啊,一生气就跑。然后,老公,你记得答应我什么了吗?你说你再也不跑了,就算我让你生再大的气你也不会跑了!但是现在呢?你做到了吗?

当然我也有责任,我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没有和你并肩走下去;老公啊!其实我是爱你的,真的爱你。因为你家里都不同意我们的事情,你天天在家不吃饭不说话。老公我心疼啊,你知道吗?我不想你为了我一个没有见过的网友,而和家里弄的不开心的。我以为我和你分手后,你就回部队,时间长了就会慢慢的把我给忘记。

老公还记得14号那晚吗?那天我们认识第23天,你说家里都不同意都劝你,你问我跟你跑行吗?我说,老公也许是我们有缘无份吧,我不想你为了我抛弃家里,我怕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然后你说老婆你也不愿意和我分忧是吗?我说不是不愿意和你分忧,我不想你因为我一个和全家的人反目,你明白吗?

当时你说你走谁也不用管你;我以为你是说的气话,就说;你早该走了,回你部队去吧。你说你现在就走走了谁也找不到你,老公你记得你最后说的一句话吗?你说:我去死了算了!那是我最后一次见你。

当时我只是以为你说的是气话,我没上心里去。晚上我给你发信息你关机。第二天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发了这么多的信息你不回。老公你够狠心的埃

老公,你是不是忘记我们的约定了?你说过要陪我去泰山的,你说过要陪我去石老人那里的许愿树挂红线的,你还说要和我在月亮湾举行婚礼的。这些你都忘记了是吗?还是你一直就在骗我?到现在,我宁可你是骗我的,因为这样的话。我会知道你是安全的,这就足够了。

然后,今天是第十天。你失踪的第十天,没有你的任何消息,你姐说你自己在海边的房子里谁叫也不开门。以为你是闹脾气,但是昨天部队打电话到家里,说你怎么没回部队?才找你,但是没找到。你什么东西都没带,手机没带,我给你发的信息你一条也没看。钱包,衣服都没带。老公你怎么了啊?你到底在哪里啊?这后来的事情是你表妹告诉我的,她竟然叫我“嫂嫂”。老公好讽刺埃老公你别吓我行吗?你家报案了你知道吗?他们都说你凶多吉少啊!我不要相信这个。老公你别吓我了回来吧。只要你回来,你要我做什么都行。你如果不想见我我肯定不会让你看见我的。但是请你不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惩罚我好吗?我受不了埃从昨天到现在我只是坐在电脑旁等着你表妹给我的消息,但是没有一点关于你的任何消息。我一遍遍的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眼泪一直就没停过;老公你如果有一点爱我有一点爱你的家人,你就不会丢下我们不要了的,是吗?我不会放弃的,只要有一丝希望。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