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初恋爱情故事 > 現在已明白,這已是最好的結局。

現在已明白,這已是最好的結局。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8-10
  • 阅读:868

記得初次見你,那是十多年前高中校園的籃球場,一個如你那般長相帥氣、陽光且打得一手好球的男生註定是當時許多女生關注的焦點。記得你每次來我們學校打籃球,總有許多女生圍著為你加油,而我只是眾人當中最毫不起眼的路人甲。

以後故事并沒有往狗血的方向發展,你滅有喜歡上我,我和你之間也沒有王子和灰姑娘的校園戀情,哪怕一點點的曖昧都從沒有過,只是後來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中間十多年并有斷了聯繫。

所以以後的很多年,我默默的目睹了你N次戀愛,你周旋在若干美女之間,盡情地享受著戀愛的快樂。直到有天接到你從北京打來的電話,電話那頭的你為一個女孩哭得泣不成聲,我除了使勁的抓著聽筒,竟然說不出一句安慰你的話。從那以後,我好像對你已經形成了免疫,我平靜地拿著印有你名字的喜帖,我平靜地去你家吃你那美麗妻子做的火鍋,看你們兩口子在我前面打情罵俏,所有這些我仿佛都能接受,我只求你不要再在我面前哭泣,那種為你心痛難當的感覺一次足矣。

所以以後的很多年,我默默的目睹了生活對你的改變,你不再打籃球,每天大腹便便、衣著邋遢,你不再快樂陽光,你工作不順,鬱鬱寡歡,甚至因為衝動失去了工作,整個人頹廢到極點。可即使是這樣,我每次要見你的時候,心裡還是一如年少時一般,像小鳥一般噰喳喳地快樂著。曾經因為你一句話,我丟下男友,跑去陪你,而你去只是在那不停的抽煙打麻將,我就那样盯着你那被煙霧模糊的面孔,直到烟也熏红了我的眼。

生活總是具有諷刺意味。曾經我們天各一方,卻從沒斷過聯繫;如今我們住在一條街上,卻再也沒有聯繫過。我只是偶爾從朋友那聽說你離婚了,你又結婚了,你現在在很遠的地方上班,可不知道為何,我們卻不再聯繫對方。有時候我會問自己爲什麽結局會是這樣,但我現在已明白,這已是最好的結局。

----------------------------

开始的开始是我们唱歌

最后的最后是我们在走

最亲爱的你象是梦中的风景

说梦醒后你会去我相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