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初恋爱情故事 > 我的初恋有点苦

我的初恋有点苦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28
  • 阅读:674

认识娟是在去年情人节前夕的一次朋友聚会上。在好友伟的一大堆朋友中我很荣幸认识了娟。

那天晚上,因我和几个很要好的朋友将近一年没有见面了,难得一聚,伟就摆上几瓶五粮液说:“今天来个不醉不休”,在好友的劝说下,不知不觉几杯白酒下肚,酒量本来就不大的我又经不住劝,几个好友都还若无其事,我已经喝的满面红光。俗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在伟的劝喝下我又干了几杯。那时的我每下肚一杯酒都异常痛苦。坐在我旁边正在和几个女孩谈笑的娟注意到了我的苦相,忙站起身来对大家说我:“可以替这位朋友喝一杯吗?”好友开玩笑的说:“好,喝三杯”。娟没有吭声,她连端三杯一饮而尽,酒下肚后,娟脸色微红愈显得艳丽动人。我注视着她,诚恳地说了声谢谢。她望着我焉然一笑,什么话也没有说,我觉得她的笑容特别美丽。

散席之后,在回家的路上我倆有说有笑,像认识很久的老朋友。到了她家门口,就在她转身上楼之际,我心中升腾起一种难舍难分的情愫,那一夜我第一次失眠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热线传情,频繁约会,感情日益升温,到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地步。我和娟充分地感受着初恋的温馨和甜蜜。

在我为她单独过完二十岁生日那晚,她主动留下了我。爱河初渡每波都荡漾着无限的柔情。

然而有一天,她突然告诉我说花城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她明天就要启程去那里寻找灵感追求和实现自己的梦想。当时我极力反对并企图阻止她。为此我们第一次吵了架,但也没有丝毫动摇她的决心。第二天我没有到车站去送---随着火车哨声的响起,我知道已剩下我孤独的爱情。

已经半年过去了,我没有收到娟的任何消息。如今虽然初恋的信笺上的馨香已不复存在;那象征爱情的图画已褪了色;贺卡上真诚的语句也最终成为没有情意的文学,但是我对她的感情一点也没有变。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