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初恋爱情故事 > 我想牵着你的手

我想牵着你的手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17
  • 阅读:855

在立冬好多天之后,终于觉得有些凉意了。迎面吹来的风,竟刺得皮肤有些微的疼痛。走在风中,不禁伸手裹紧身上的衣服。

冬天,似乎真的来到了。总是习惯用自己冰冷的左手握住同样冰凉的右手,试图寻找一些温暖。

忽然很想念你宽厚的手掌,和掌心的温度。

可不可以,牵着你的手,静静地,温暖地,走过这个冬天?

曾经很喜欢吊在双杠上。每次都会想起花泽类的那句话:这样,想要流出的眼泪就不会流出来了。我是个坚强的孩子,很少流泪,久了,干涩的眼睛竟会有些怀念泪珠滋润的感觉。喜欢倒吊在那里,静静地看着倒立的世界,和身边匆匆而过的脚步,任由寂寞在身边肆无忌惮地绽放出妖冶的花朵。

急促或悠闲的步子行走出不同的人生,而我,也不过其中最平凡的一种。假如有一天有个人倒吊在这里看到我行走而过,他能不能看明白,这是一个寂寞的孩子?

习惯了让自己在做个任性的孩子,肆无忌惮却小心翼翼地做着自己喜欢和不喜欢的事情,张扬的表情一如既往,内心的的寂寞,却泛滥得无可奈何。

可是依旧相信自己是个幸福的孩子。快乐和寂寞着的幸福孩子。

好想,有你在身边。我想我就不会再常常坐在双杠上仰望漆黑夜空成僵硬姿势以寻找幸福的绚烂烟花,不会在冷冷的夜里浴着如水的月光,留下碎碎脚步和孤单身影在草地上。

牵着你的手,告诉和相信自己是个幸福的孩子,看着身边幸福和不幸福的故事一遍遍上演,静静地享受这太过幸福的感觉,心,痛着。

我无法丈量出永远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永远的承诺,于我而言,不过是华丽飘渺的空中楼阁,漂亮得让我不敢触摸,也不去奢求。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现在,温暖,这就够了。

且行且珍惜。

秋天渐渐远行,冬的脚步已经听得到。楼下的黄槐在开着的淡淡的黄色花朵,看着有几分温暖,虽然黄色不是我中意的颜色。可是在这样的天气里,一抹黄色,显得如此之漂亮。

站在阳台上吹着冷冷的风,脑海中是你的影子。这个冬天,我可不可以牵着你的手?在这秋去冬来日子里,用掌心的温度温暖一个季节。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