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初恋爱情故事 > 初恋,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啊

初恋,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啊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1-12
  • 阅读:848

可曾记得,那个咋暖还寒的季节?

那年我十七你十八,我叫你姐姐你叫我弟弟。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你我就这样相识了,因为一见钟情所以感情升温很快,几乎到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地步,而一见面呢又是缠缠绵绵难舍难分真是你侬我侬情深意重。

就在我们憧憬未来构思美好家园的时候,世俗把我们硬生生地扯开了,因为你比我大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是我们这里的风俗)。

那晚,没有雷电交加没有晴天霹雳没有风霜雨雪没有任何异象,当你把这个世俗的偏见以及父母的意思(准备叫你与另一男孩订婚),话音未落一犹如晴天霹雳一般在我脑海里炸开,当时就觉得四肢无力浑身发软,你紧紧抱着我早已是泪流满面。

塘里的蛙鸣和着我俩的抽泣声,活脱脱的一曲悲呛的交响乐!

露水一滴一滴落在脸上,夜很深了。我们相拥着,身下是一层厚厚的落叶,犹如一张席梦思床那般柔软。你那处子的体香一阵一阵袭扰着我,下意识地我把你箍得越发紧了,还记得当时我已是血管燌张心旌动摇仗着少年冲动的势头我逐渐有些把持不住自己。

“干吗呢,别闹,你不知道我怕痒埃”你的耳根被我挠着,于是开始撒娇。

我知道此时你是不会拒绝我任何亲昵地动作的,就算我把生米煮成熟饭我想你也不会不愿意---因为我们的处境我们的感情我们的欲望。一切我们可以想出的办法我们都已想过了,如果我们真的造成了事实,到那时你父母想不承认都不行,对不?你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只是紧紧地依偎在我的怀里,秀目紧闭,但脸儿稍稍有些红了,呼吸似乎有些粗重。

那一夜,我们没有超越界线,那一夜,我们一直想拥到天亮,那一夜。

从此我再也没有见过你从此你就成了我永远的牵挂我永远的伤痛。

后来你为人妻为人母,后来你过得并不好(我听人说的)。

我想再次见到你见我心中永远的爱人,可我不知道你在哪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去见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