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初恋爱情故事 > 刻骨铭心的初恋

刻骨铭心的初恋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1084

两年前的她是我的初中同学,初中班上照例是一年一次调坐,初二的时候她做到了我的前面,在我的周围几乎都是些不爱学习又整天无所事生非的那种人,但新座对她顶多不过有些影响学习,但对我是一种灾难。

我的父母都是下岗工人,我的寒酸常常被周围这几个无所事事养尊处优的少爷们作为嘲笑的把柄,我的成绩不算很差中下等,常载在英语着一科上,偏偏英语老师又是一个很势力的人,常常用一些刻薄的话来嘲弄我,于是他们又会时不时引用英语老师的话来讥讽我,他们把我当作消遣工具,班上的同学都很少搭理我,即使他们捉弄我,一些人也会当闹剧,很捧场的笑几声.

她和大多说的人一样都忙着埋头苦干,三分之一的升学率可不容马虎,可是由于座位的原因和她的交流较多一点,但都比较简短,我想她对我有许多较复杂的感情:同情 轻蔑 可怜 廉而有之,说不清那一种更多一些.

那时我写过一篇日记叫《我的朋友》写的很长没想到老师在全班同学面前读了出来,接着就和小说里的一样了,我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那天她生日我偷偷的塞给她一天心型项链,不巧被她同桌看见夺了过去大声嚷嚷起来,她又羞又恼,我也是满恋通红,他们把我团团围装呦 你小子还真不老实氨

旁边的两的女生小生的议论“瞧,他那副模样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声音碎小却清晰入耳我寒战的抖了一下。

这项链是不是偷你妈买菜的钱买的啊?那时候他们采取了一个很高明的策略,孤立我.谁要是和我说话,他们就群起而攻之,结果,我成了文艺的化身,同学们都避之惟恐不及,我虽然身在集体,却犹如置身如荒漠之中.

我有几次主动找她说话目光热烈而渴望。毕竟在我心中他是唯一的朋友和知己。哪怕是有个虚伪的微笑也会让我有如荒漠甘露婶婶的滋润和鼓励着我....可是........她还是选择的名折保身我常常想如果我是一个优秀的男孩她也许会很高兴,可那是不可能的。

此时偶然邂逅,我却不敢想起她,怕勾起更多的回忆,她就像一团灼热的火,无情的高温烘软了我的躯体,化做一堆无法否认的羞耻。

其实,她当时只要一句朴素的话语,一声简单的问候,甚至一个平淡的微笑,一切都将是另一种结局.

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别人的天空会因你微笑更蔚蓝,世界会因你的微笑更加灿烂,生活会因你的微笑变的更加美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