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我的眼里流的是你的泪水

我的眼里流的是你的泪水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1-04
  • 阅读:444

峰和小茹的相识源于一个偶然的机会。

那时的峰是个摄影师,小茹是一家发廊的服务员。也许是由于峰的气质,小茹对他一见钟情……

也许摄影师的天性就是粗枝大叶,也许峰的内心也为小茹留下空间,他走的时候将外套留在了发廊——里面是他的名片。小茹敲响峰的门时,他还在忙着他的摄影,似乎是不经意间,峰说要小茹做他的摄影对象,小茹欣然同意了。正在这时,小茹结识了另一个男子驰——峰的同事和挚友。三个人在一起工作是难免要发生点什么,驰对峰说看上了小茹,峰答应帮他……

可是峰却忽略了小茹的感觉,她爱的是峰!她偷偷的将自己的照片剪下来贴到峰的照片上,结果被驰看见,从此,驰与峰绝交了。

不知道是由于峰的迟钝还是由于其他什么原因,峰将感情只倾注在摄影上,虽然对象总是小茹……

然而,灾祸总会突然间降临在幸福面前,小茹在拿显影液时摔到不慎将液体倒入眼里,强腐蚀性的液体彻底毁掉了小茹的双眼……

直到这时,峰才看到那张被小茹收藏的照片,才发现小茹对他的用情,才后悔没有多花些时间陪陪小茹,让她如此寂寞。可惜……

小茹的眼睛复明的时候,看到的第一个人不是峰,而是驰,自从她住院以来一直是驰在照顾着她,而峰,只留下了那半张自己剪下的照片——是硬硬的从峰自己的照片上撕下来的!

含着泪水回忆着自己和峰的点点滴滴,只有借着驰的肩膀让泪水肆意地流下……

小茹没有恨峰,在她看来,峰对自己根本没有感觉,那么在她失明的时候离开她也是人直常情了。

不久,小茹和驰踏着红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峰没有来,在小茹眼中,这也属正常,峰一定在为关键时刻离小茹而去感到羞愧难当吧。可小茹依然深爱着峰,但她已身为人妻,怎么能总是惦念一个并非自己丈夫的男人?!为此,小茹曾痛苦的选择忘记,可感情不是儿戏,不是说忘就可以忘记的,无奈的小茹只好在痛苦中度过每一天。

一年过去了,又是一个樱花飘落的季节,又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小茹独自一人来到公园散步。突然草丛中窜出一条狗,叼着一根树枝向远方跑去,小茹吓了一跳,目光随即向那边看去,只见长椅上坐着一个盲人,一边亲昵的抚摩狗的背部,一边拿饼干喂它。小茹正准备走,无意间瞟了一眼他的脸,刹那间,小茹的血液凝固了,这不是峰吗,他的眼睛……怎么会……也只是一瞬间,她明白了一切,思绪又回到了她重新燃起希望的时刻……

在床上躺了不知多久,分不清白天与黑夜,身边只有一个驰陪伴着。再一次昏迷后醒来,她听到驰异常激动的声音:“小茹,你的眼睛有救了!有位病人临终前将眼角膜捐献了出来,这样,你就能复明了!”然后就是手术进行顺利,小茹的眼睛完全康复了。

一阵风吹过,一张照片从长椅上飘了下来,小茹捡起来一看,顿时泪涌如泉。那正是被峰撕毁的照片啊,只是被撕坏的地方多了一幅画像——正是小茹!小茹的大脑一片空白,原来,峰竟是那样的爱自己!自己竟然以为峰抛弃了她,而嫁给了驰……

峰将手在长椅上摸索,突然发现照片不见了,他顿时慌张了起来,嘴里喊到:“哪位好心人帮帮我,我的照片丢了,那是我最宝贵的东西啊!”小茹急忙将照片递给他,“谢谢,谢谢!”峰不住道谢。小茹禁不住泪流满面,泪光闪烁中,她的眼前又浮现一幕:

那是一个雨天,没带伞的小茹正在焦急的等待峰的出现。当峰气喘吁吁地跑到小茹面前是,她觉得好幸福,可峰却好象一块木头,他将伞递给小茹,自己又拿出一把雨伞……小茹一气之下将伞一收,直接冲到雨里,这时峰才好象明白一点什么,跟着冲了出去,为小茹撑起一片晴空,然后他附在小茹的耳边轻轻地说:“如果可能,我宁愿用自己的眼睛替你流泪,也不愿意看到你的伤悲……”

小茹握住了峰的手,峰吃了一惊,急忙把手往回缩,小茹紧紧地抓住了他,喃喃的说:“峰,还记得吗,你说过你会用你的眼睛替我流泪,现在你的诺言居然成了现实……为什么,为什么!我宁愿自己从来没有复明过啊!”

峰显的很平静:“还记得那首歌吗?《用我的眼睛替你流泪》”小茹哽咽着点点头:“记得。”峰轻轻地唱了起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