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感人爱情故事 > 痛过后的幸福

痛过后的幸福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2-19
  • 阅读:492

毕业了,他先走的,那天我生病我,发烧,没能去送他,我在宿舍哭了一个上午,直到父亲来将我接回家!路上我没有说话,想他,哭了,父亲以为我生病难受!我没有说,我不能说,平:你走了,真的从我的眼帘消失了,不知道再见是什么时候,我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虽然我从不愿承认我喜欢上你了,可是当我知道你要离开我的时候后我才明白,我的心……

在家的几天你每天给我打电话,可是你却离我越来越远,我看不见,心里空空的,痛痛的,为什么?

喜欢一个人非要这么痛苦吗?如果是这样我宁愿我没有与你相识过,可是己经来不及了!

一个星期后我也来到了上海,找工作,烦,想你,却连电话也不能打,发个信息父母都会问半天,头痛,心更痛,平,我怎么办啊,在这样下去我的真的要疯掉了!

你发信息说要带我离开家,去你那里?可以吗?我不想离开我的家人,更不想让他们伤心啊!可是他们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我们真的要分手吗?

天天我都在思考这个问题,痛苦时时刻刻围绕着我!

那天,你开着车子来接我,说要带我离开这里,和你永远在一起,永远也不要在分开了,我的泪水打湿了我的脸夹,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我才发现你对我有多重要!没有你,世界对我而言己没有任何意义了,生命也不在有色彩!

我喜欢上你了,是依赖,还是早早己习惯了你的存在,没有了你,我很茫然?真的,是你,让我冰冷的心溶化了,是你让我明白有真爱的存在,是你让我明白原来我的世界不是只是我一个人,从此我不会在孤单,无助!

可是我真的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放弃爱我的家人?我不可以这么自私,不能为了自己的幸福而让他们担心我啊,痛苦啊,毕竟他们是那么的爱我!

你说离开只是暂时的,当他们接受我们的时候,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回家了不是吗?燕子,我真的不想放弃你,更不想放弃我们的爱情,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唯有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想好好珍惜的!

我哭了,不是为他,而是为那些此刻正在担心我的家人,我爱你们,可是我更爱他!请你们原谅女儿所做的这一切,女儿也不想,可是女儿不得不这么做,希望你们早点接受他,我要和他一起回家?

离开家的日子,除了想家,我还能做些什么呢?整天默默无语,后悔自己的自私,后悔自己的冲动,后悔,让疼爱我的家人担心!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也上班了,有了工作,忙碌的日子让我暂时的忘却了离家的痛苦,平无为不至的照顾让我幸福无比!

这天,平接到我姐打来的电话,说父母让我们这个星期天休息的时候回家!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家人终于肯定了我们,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虽然工作不在一起,虽然他经常出差不能陪在我的身边,虽然我们除了爱情,一无所有,可是我很幸福,至少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后来我们又一起辞掉了工作,平又找了一份工作,我也找了新工作,可是平的工作是没有星期天的,所以就这样,他不能陪我逛街了,休息的时候也是一个人过,可是我还是很幸福,生活就是这样的,为我工作,为了生存,有很多无奈不是吗?在得到的同事我们也要失去一些东西不是吗?这样才能平衡啊!

现在虽然我们很少逛街,很少出去玩,可是我们的心却是在一起的,紧紧的相依在一起,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平在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我也在努力,一起努力,幸福的未来还会远吗?

虽然有时我会发脾气,可是平从来没有和我争吵过,只会静静的等我平静的时候抱紧我,轻轻的在我耳畔说:“我爱你”都是我不好,以后再也不会让你生气了,不要生气了好吗?想想,又有什么好生气的呢?好不容易得到我家人的认可,为什么还要为了这些锁碎的小事争吵,值得吗?

现在虽然忙一点,可是很幸福,虽然他不常陪在我的身边,可是至少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不是吗?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平:我们一定会幸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