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语句 > 爱情的句子 > 打动女孩子的话

打动女孩子的话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7-07-01
  • 阅读:543

打动女孩子的话

1、我不允许你迷惘,小傻瓜不许怀疑我是否爱你!

2、我不允许你打我,不要打了,你的手会很痛的,我很抗打哦!

3、我走进了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

4、爱德华:我今天来这里并不抱任何期望,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心将永远属于你……《理智与情感》

5、我不允许你单独一个人走夜路,因为有我在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走!

6、老婆是娶来疼的,有修养的男人是绝对不会打老婆的。如果真爱她那就一定要尊重她,不能随便动手。如果你已经不爱她了,那么你就摸摸自己的良心:我还能让她幸福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放她走吧,让她找个真正能对她好的人。让自己别再错下去也让她自由吧!

7、两个饺子结婚了,送走客人后新郎回到卧室,竟发现床上躺着一个肉丸子!新郎大惊,忙问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说:讨厌,人家脱了衣服你就不认识啦!

8、当我站在瀑布前,觉得非常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春光乍泄》

9、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爱的人。

10、给我一秒钟,我会想起你,给我一分钟,我会牵挂你,给我一整天,我会思念你,给我一辈子,我会守护你,给我一条短信倾诉,我会说:我想你了!

11、你为什么要和我讲这些,她跟你与我无关。你以为我穷,不好看,就没有感情吗?我也有的。如果上帝赋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难于离开我,就像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上帝没有这样。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同你跟我经过坟墓将同样的站在上帝面前。《简爱》

打动女孩子的话

12、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彩虹,我愿经历风雨一睹你的身影,而你总是高高的飘在空中,且随时会飘逸的无影无踪,我愿仰望苍穹在每次的风雨中

13、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4、我不允许你生气,有我在你会很开心的,哪怕是天塌了,我也要先把你逗笑!

15、风雨之后,我将心停泊在彩虹里。寂寂夜空,我将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实,我最想将心停泊在你的港湾,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16、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17、我爱你..我爱你..我永远爱你....

18、男人走到一起是比工作比职位,女人走到一起是比男人比孩子。所以在她的女友面前一定得表现出你对她的宠爱和疼惜,让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公主,拥有了会让所有女人嫉妒的那份完整的爱。如果她是一个明理的女人,她肯定也会在你的哥们面前给足你面子,让你在朋友面前做个顶天立地的大男人。

19、吝啬鬼有事外出,怕别人偷喝了他刚叫的酒,于是在纸上写了:我在杯里吐了一口痰。一会儿他回来,发现纸条上多了几个字:我也吐了一口!

20、美女你等等我,哥哥有话对你说,甜蜜蜜的新生活,只有你和我,晚上陪你去赏月,网上带你去北海道滑雪,梦里带你周游世界

21、不畏浮云遮望眼,俺等云散俺再看;爬的太高有危险,春寒旅游要保暖;路边的野花只能看,摘了小心被罚款;良辰美景慢慢看,心情愉快不收钱。甜言蜜语

22、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23、我不允许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条一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想你死我前头!

24、爱情有两个时间:天荒和地老;爱情有两个人物:我爱的你和你爱的我;爱情有两个地点:天涯和海角。爱情不是两条平行线,因为我们两个人的世界,最终会有一个终点,让我们两手紧握,将爱情进行到底!

25、我不允许你下雨不打伞,虽然女人是水做的,但淋湿了会感冒,我会心疼!

26、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27、我不允许你不吃饭,人是铁饭是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想你死我前头!

28、我不允许你不信任我,我对你承诺的话,说过的话,答应你的一切我都会做到!

29、我的优点是长得帅,我的缺点是帅呆了。我的爱好是玩酷,我的悲哀是酷毙了。我的别名是迷人,我的签名是迷死人不赔命!别迷恋哥,哥是传说中的传说!

30、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

31、我不允许你要风度不要温度,多穿点吧,天冷会感冒的,不管你穿的怎么样,你在我眼里都是最美的!

32、我不允许你削苹果,我怕血,所以我不会让你的血有流出来的可能!

33、宝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觉得饿了,才用餐;不要感觉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觉困了,才想我。照顾好自己,呵护好身体!哄女孩子开心的话

34、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依旧是我最爱的人。

35、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花样年华》

36、采得百花做花环,为你美丽不怕难;不论火海与刀尖,爱你之心永不变;从来好事多磨难,因为爱你苦变甜;如果短信只片言,那是爱你一万年。

37、两个人相处切记要坦诚、信任、宽容、理解。不可事事隐瞒但也可在逼不得已时说些善意的谎言,个中尺度自己把握。多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看一件事,想想她的处境,体会一下她的为难之处。记得:你是她最爱的人,你要理解她,支持她,在她犯错误时要宽容以对。

38、我不允许你和我斗嘴,我让着你你才能赢,到现在和女生打嘴架除了我让着的,要不没有能赢我的!

39、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40、家庭永远是第一。男人固然要对工作负责,却也要有职业道德,要从工作中得到乐趣,但不要做工作的奴隶,我们工作是为了更快乐地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很重要,记得不定时地和你们妻子和你的孩子一起享天伦之乐。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