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幸好,我们都未曾转身

幸好,我们都未曾转身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6-08
  • 阅读:1072

嘿,曾经说好和你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人,你们多久没打过电话,发过信息聊过天了?

亲爱的你,晚上好。我是寒衾,我在泉州,你在哪儿呢?我所在的城市,泉州刚刚下了一场大雨,空气里还是潮潮的闷热,闷得我跨不过一个思绪,想不起来好久之前没有联系过的人。

这个世间,不曾离开的恐怕只有自己了,自己的伤心,自己的难过,自己的快乐,自己的痛苦,都是附身在自己身上的魔鬼。不管时间多久,距离多远,它还是在的吧。

曾经有个人,有群人,总会搂着你的肩膀跟你信誓旦旦地说“一辈子不离弃”,为何现在你身旁的位置却空缺了呢?你还好吗,你难过了吗?我曾一度自以为是地觉得我不会难过,我以为笑笑就会一了了之,我以为你还在,你还在和我惦记着你一样惦记着我。原来,我错了,所谓真情只是海市蜃楼,只怕只有生死才是的的确确的。

现在的每天,我几乎都在虚拟的网络里和陌生的人交流,我会逗比,会暖心,会装乖卖萌。我习惯了这样子的自己,我不懂几分之几的遇见是真的是假的,我听着陌生的人和表达着温暖。昨天晚上,和一个交流群认识的小作者聊着天,她说她不舍我走。有那么一瞬间,我忽然觉得自己难得的被感动。陌生的小女孩,你太可爱。我只能这么回复她,我觉得我回答同样不舍得她太假,我说不出口,也许她真的是天真所以说的话也天真。我忽然想起很久前和我说着不舍的你,可是现在的你,在哪里?

曾经的我们很固执,我们是好朋友,倔强地觉得我们不会分开,不可以忘记彼此。电话,扣扣,微信,微博,详细的学校地址。我们记住现有的所有通讯信息。难过时聊聊天,说说自己的难过,快乐的时候,聊聊天,一起大笑。你说的,要做我的太阳,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永远是好朋友。明信片我寄出去了,你收到了。明信片我又寄出去了,你又收到了。我打电话,你说忙,晚上聊。晚上,我打电话,你说迟了,改天。我等着你的电话,没有等到。你忙,我也忙。我们的联系渐渐少了,甚至说是断了。

有时,我会想起那些一起拼高三的日日夜夜,想起当时天真岁月不可欺的誓言。有时,我会难过为什么你恰恰是那个和我有关的人。幸好,我们都未曾转过身,那么我想,我们不会看到彼此尴尬而不知如何难过的眼睛,那样子也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