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致我爱的三班

致我爱的三班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7-04
  • 阅读:862

回眸三年前,我们带着稚嫩的笑脸,怀揣梦想,踏进了一所名为“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的大门,闯进了七三的怀抱。而今天我们一点一点的退去稚嫩的外衣,一点点成长,成熟。同时我们我们也踏着郑一港的肩……腾飞。

今天我们毕业了,我们‘解放’了,我们‘自由’了。我想知道你是否会忘记,忘记曾经的趣味运动会,忘记我们在班里高声的呼喊着,愤懑不平着,流着泪努力着,趣味运动会中的你我;你是否会忘记,忘记我们为了班级的荣誉,奋斗着;你是否会忘记,忘记我们两次失败而又不乏成功的联欢会……

你是否会忘记,忘记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误,但不停的被爱所原谅。我们蹲马步,我们为了爱,恳求生物老师不要擦掉大家辛辛苦苦为”丹姐“写下的话,你是否会忘记,忘记我们的傻子集团,我们被爱着被吵得……你是否会记的这一切……

相信你忘不了爱我们的‘丹姐’,忘不了爱我们的老师……

而现在我们有了2的”龙叔“凤姐”,这是我们的幸福。我永远忘不了当我一人独处学校是凤姐对我的关怀,永远忘不了当我无法回寝室的那种焦急与爱。

忘不了龙叔,在我犯错误时给予我的宽容,忘不了从龙叔身上学到的让我一生受益的东西。你是否看到,微笑的背后是满满的爱与不舍,是他们的坚强,是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在临走之际,开心一点。但他们错了,他们的坚强,当两代人的内心撞击的时候,也会控制不住的败下阵来。今天,我们走了,留下了他们。你又何曾忍心忘记。

我无法忘记,无法忘记这师生情,友之爱。

我们忘不了,忘不了时常犯二像孩子一般的李盼老师,是她告诉我,二缺欢乐多,是她让我保持最贵的财富——微笑。

我们忘不了,忘不了我最美的赛赛老师,称我是贴心小棉袄的老师,她告诉我‘优于别人并不是高贵,真正的高贵是由于过去的自己“

我们忘不了,忘不了被三班花痴说,如果物理老师和我样大,我就去追的男神老师。那个视所有学生一样的暖阳老师广召。

还有那个爱我们,用尽力量想要帮我们学好数学的振方老师,我们不理解,或者不爱的数学老师,我们应该爱。还有那么多对我们沁满爱,撒满泪的老师,陈争老师,那个我曾经喜欢,至今爱的老师。那个说如果中了100万,全给我的赵晓涛老师老师,帅气,热心助人的卢国强老师,还有张莉老师,王甜甜老师。你可曾记得,可曾忘记。

我又怎会忘记,那个说要帮我完成中国最伟大政治家终身大事的最美港区英语课代表,我的朋友魏XX。那个愿意对我讲真话,不希望我骗她的鸭子。

那个二不啦叽的阿炳,那个我曾经打过架的在走之前哭的梨花带雨的任豪展,我说过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任豪展,那个和我邻居家男孩谈朋友的张璐,那个时常犯二的张璐与靳。那个总是生病的张展,还有那个和我同窗十二年,喜欢黄色的刘超烦那个被鸭子追得死去活来的男生张泽川。

还有时而疯癫时而文静的张璐。

那个敢爱敢表达的湛雨航,我敬佩她的勇气。还有古怪的张相钊,那个喜欢湛雨航的张相钊。

还有那个经常惹我生气,但又很快能够愉快玩耍,和我喝一瓶水的男生刘中建。

还有那个我一直想要道歉,那个被我昨晚骂了一顿,给他三秒钟滚,他总喜欢倒着查但却没有滚的孟宇航。

还有烂苹果,还有马慧萍,追星致使致使,爱EXO的静文争吵冲不断我们友谊的李静雯,还有文静的笑颜,还有酷爱篮球的任会凯,爱那个ta的郭力维……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还有那么多重要的你们我又岂敢岂会忘记呢?

相信你们会记得,记得曾经的我们。记得曾经的三班。我会记得记得我爱的你们。

相信,我们的分离是短暂的,这是一段注定辉煌的历程,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世界也许又要不安宁了吧。

——九三班靳媛媛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