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亲爱的你们,想你们。

亲爱的你们,想你们。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7-10
  • 阅读:654

壹。

在家里窝了好几天,踏出家门快融化在炎炎烈日里。

看着日出阴沉沉的开始亮起来的天,然后昏昏的入睡,被叫起来已经是午饭时间。糟糕的生活方式,下周开始去小姨的公司工作,混个社会实践的暑假工。

其实无所谓做什么,明年才打算去正式实习,现在,还不急。

小麦打来电话,听着她们一路的曲折,总算是安顿下来。

差点露宿街头,身份证没带不能去住宾馆,到处都差点紧,这不容易。五个人住在一起,还真有意思,如果有时间,就去看看你们吧,广告工作室的工作加油。

虽然是不包吃不包住还没有工资的倒贴白工,不过能学到东西,那就好。

想想来年,我也得去正式的实习,有些不安。

终究要面对,真正要走出社会。

之前还一直犹豫要不要继续自己的专业,但是现状看来,大概就定下来了。

即使如此,想坚持的东西依旧坚持。

如果可以,还是想到动漫杂志社做编辑,始终想做到的事情。

不知道接下来的忙碌会不会打断旅行的计划,只愿一切顺利,毕竟期待了很久真的希望可以成行。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在左右,真讨厌这样。

还有私影计划,要一切顺利。

貮。

找兼职的热潮掀起来,热火朝天的。

现在也不用继续找兼职,只想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去实现那些自己的计划。

行走,摄影,文字,日语。

这就是假期的打算,很简单,却不是一朝一日可以完成的东西。

老爹说,有什么计划就速度做完不要拖。被太多不懂的人这么说,没有意义,也不需要为自己辩解什么,不同立场的人不会懂,也不需要浪费唇舌去让他们懂。

我只管走我自己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趁着现在我还自由,还有能够支配的时间,可以去做想做的事情,珍惜便好。

不管能做多少,至少尽力而为,不要让时间莫名浪费过去。

总是会浪费时间,想躺在床上胡思乱想就让时间过去。或者看书,散文小说。

在看《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很喜欢这样的文字,很舒服贴近生活,把自己的东西放出来和别人分享,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看着别人的生活,看看自己的生活。

一直有写日志,也是为了记录下自己的一些东西,成长的岁月。

里面安东尼提到小四说的话,一直在写小说,习惯了去写别人的故事,便不再会把自己的故事拿出来和别人分享了。

我还是喜欢写散文,不怎么写小说。

大抵我是更喜欢,自己的故事。也写同人,因为对于某些人的深爱,想给他们我希望的故事,想看他们幸福,想给他们编写不同的生活。

以后,会写更多更多同人。

叁。

自己选择自己走的路,不管别人怎么想怎么看都好。

真真假假的东西,有多少分我自己心里有数,不知道老爹怎么想我,他不说他的想法,我也习惯对我自己的想法闭口不提。

就算是我自己对自己的事情太自以为是好了。

就算是我对周围的一切都无所谓,只是自己一味的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情不管别人的想法。

就是这样,过自己生活,有什么不对。

无所谓对与错,至少对得起我自己,那不就够了,至少在现在,这是我能够做到的,也只有这些。

笑脸迎人,我愿意对什么人笑是我的自由,可以当我任性不懂事,可以当我不懂人情世故。

但是我有我自己的自由,最起码,我愿意对什么摆出怎样的面具那是随我自己的心情,由不得别人来左右,几分真几分假我自己都知道。

你们总是认为你们成年人有你们自己的心机,大家的想法早已经脱离得太远。

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就让我是太多天真好了。

你们的真真假假你们自然可以继续下去,无所谓,人和人的相处不就是如此模式,谁不为自己的利益关系,只是这个家庭太复杂,大家的心思太复杂。

不想依靠谁,但是如果有力量可以依靠,何不去利用。

不就是这般生存下来的么。

肆。

包子明天开始促销的工作,第一次做这类工作,希望包子不要犯傻,好好做。

铃铛的兼职还没有定下来,最慢就是这个孩子,最需要钱也是这个孩子,真是麻烦的问题。

我的工作也定下来,只是混个社会实践而已。

只是需要一个锻炼的机会,总是要走进社会,去习惯去适应一些东西,以后的路,要自己去走,毕业其实不过眨眼就到。

朋友们都开始各种各样的工作。

没有什么人是一开始就做得好的,都是需要不断的锻炼。

积累很多经验,每一个机会都很重要,每一个第一次都很重要。

亲爱的你们,都好好努力,支持你们。

晚饭好吃,只要不在学校呆着,自家饭外面蹭的饭菜都很好吃。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点点家的感觉,就够了,只需要一点点,不至于太冷清。

家里的感觉,很难说。

只是如此安于现状。

现在,不是很多朋友,但是都是很好的朋友。一直觉得,有些重要的人,就可以了。

你们都要好好的在,然后是,谢谢你们。

不是一个人的时候,都很温暖。

伍。

听珍猪说了很多促销的注意事情,不知道包子明天能不能好好的应付。

这些工作,都是经验来的,第一次都不容易。

我似乎总是被舍友信任,她们总觉得是我的话,都会没问题,是我的话,都可以做得来。其实,我并不如她们所想的那般能干。

我也和你们一样的,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

没有谁,第一次就可以做得很好。

要说,我只是能够比较快一点的适应好而已。

但是,我真的很懒,佩服那些有一技之长的人,佩服那些敲文字养活自己的人,因为是自己所渴望做的事情,所以再辛苦也不会难过。

遇到很好的舍友,是大学时代最大的幸运。

第一次的住宿生活,第一次见面却如同认识了好久的感觉,很不可思议。呐,和你们一起真好,住在一起,给我家的感觉。

这个假期你们也是住在一起,真想去找你们玩,想你们了。

但是,也很想很想惠州的孩子们,很想很想这里。

亲爱的你们,想你们。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