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这雪持续的时间好长,我的失意也在延续

这雪持续的时间好长,我的失意也在延续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5-23
  • 阅读:705

雪飞人还风吹散,

杳无音信莫名来。

梦里轮回千百次,

醒来一切皆成空。

今天陪着小丽同志把户籍的事办了,一切还算顺利,她这个倒霉蛋在我的陪同下还是比较幸运的,而且买到了火车有座的票,看着她高兴的像个孩子,感觉我这个哥们能做的这些也是很有意义的。虽然只是陪着她跑来跑去,没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但是有个朋友在身边,毕竟还是底气十足的吧。

似乎最近真的掉进了记忆的漩涡,跑了一场下午的招聘会之后,坐在回来的公交车上,混合着汽油味,杂乱的味道,回想起编辑部的日志,那也是一种财富。编辑部曾经的日子不会回来了,但编辑部的你们,我们还是会相聚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了。不过听说姗姗过两天要回来,也不错啊,老战友了,曾经是同一起跑线的人,人家发展的就那么的好,差距啊,不过当然希望你们能更好了。听说远洋也辞职了,貌似这几个月是辞职的高峰期埃很多同学啊,朋友啊都辞职了。

跟飞翔聊了聊,还诈出了点爆炸性的新闻,哈哈,不过不能透露,其实挺好玩的,弄的他蛮紧张的,不过都是过去的事了,也无所谓了。只是发现我的感觉还是蛮准的,绯闻啊,没有绯闻的名人不是名人埃

雪花还是似有似无的在飘,路上的积雪被清理过又重新覆盖了道路,只是变的更脏了,车辙的引子是那么的脏了,污染了这洁白的雪。

昨天和小胖还有鑫博发短信聊了很久,呵呵,有了个警察朋友,以后不怕犯事了,鑫博还在忙着考研肯定挺累,还得照顾他那小对象,最后他说了句“谁都不容易啊”。是啊,哪有那么的容易埃

工作的事急不来,说不上淡定,但是不认命又能怎样呢?简历投上去了,就是碰运气,你说你有什么值得人家多看你简历一眼的,没有什么过于特别的,而且这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增加的重量,这是四年的累积和一个量与质的体现。只是希望多一个机会,多一次尝试吧。

记忆的漩涡盘旋着,盘旋在梦里,挣扎着那似乎要脱离身体的灵魂,一点一点的坠落着,飘荡着,回不到从前,飞不到未来,也看不到现在。一切都是黑暗,无力的伸着手不挺的挥舞着,想抓住什么,却什么都没有。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和同学。是啊,至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