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朋友们,你们好吗?

朋友们,你们好吗?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0-26
  • 阅读:726

不得不说声抱歉了,近来和你们发的牢骚实在是太多了,尤其是张欣这个得瑟货,没事瞎安慰我,居然拿着手机对她大哭了起来,接着二丫的短信,大圆的短信,莲的电话,还有刘婷这个疯子,也很是担心,你们的关心我能真实的感觉得到,不是虚假的……现在想想丢人那,什么时候也没这么失态过……

曾几何时,我以为毕业的我们会不再联系,我甚至一度想要不和任何人取得联系,对不起了,现在我发现你们在我生命中的可贵,不可或缺!现在的我,还是感觉很没目标,有的时候过大的目标让我喘不过气,我也不是那成才的料,为什么就要这样的要求我呢,随性的生活,不一直是我的态度吗?太多的东西不允许了,你们都变成什么样了?再见面,希望还是我认识的你们,那样大家才是真实的生活着,也希望这样的你们才是最快乐的……几个月来,心里的起伏太大了,妈的,老子不想过这样的日子,我希望找个很平凡的人嫁了,将来我的孩子是善良、健康的就好,很正常的过日子,过多的追求有必要么?可是,这样我都做不到,毕竟要对自己负起责任,也不能成为别人的负担,我深感无奈啊,日子还是要继续,刚还和内蒙古的还有小瑶聊了下,怎么都成这个样子了?希望2010年快点到,那时候我们都会有个新开始,不要再这样下去了,会疯的……破烂的日子还是要过,希望我们都能渡过,以后是一片美好,若干年后,就按照约定好好的聚下,那时候什么都不想,就是个玩,我要玩的分文不剩!这样貌似有点夸张……好想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怎么就不珍惜呢……说到这里吧,打字很累人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