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行人和朋友

行人和朋友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17
  • 阅读:669

在这一生中,我们坎坎坷坷的总会遇到很多人,我总是相信地球上有这么多的人,每一个人与每一个人的相遇都是缘份.我们把相遇并相识的叫朋友,把只有一面之缘的叫行人.

可是无论是朋友还是行人,在你们相遇的一瞬间,你们会感应到这是一种缘份吗?当你看到他遇到困难去帮他一把的时候,这时候你们的行人关系也许就会变成了朋友.很多人这样认为多一个朋友不多,少一个朋友不少,这种是傻瓜式的想法.我讨厌那种为了某种目的而做成的朋友.有的人认为朋友就是必须要对自己有利益,有好处的,有的人认为朋友就是我随呼随到,随需随要的.有多少人真的在意友情最深的价值是放在心里的?要切记朋友不是佣人,也不是随从,他们是一个和你拥有着同等身价的人,无论他是贫穷或者富有.很多人喜欢用玩玩的心态去交往一个人,他们不会去在乎别人的自尊,这种人本身就是不要自尊的人.

很多人总会说朋友是什么东西,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他会来帮你吗?在你最难过的时候他会安慰你吗?朋友就是一瓶药,交到了好朋友就像是买到了一瓶好药,他会在你受伤的时候给你治疗,让你痊愈.如果你交到的是一个坏朋友,就算你没伤,这瓶药也会慢慢浸入你的身体,直至你毒发身亡.可是你知道吗?每一瓶药都有它不同的保存方法.一瓶好药如果你不懂得保存,直到病到最需要的时候才想起它,也许它已经过期了.

行人和朋友的区别在哪里,在于你们认识.可是认识了就不代表可以出口伤人,每一个都是这个世界上最有自尊心的动物.在这么多擦肩而过的行人中,你和几个人真的成为了朋友.朋友好交却也难交.很多人往往不注意这些,一句话也许足以把你交往多年的朋友变成一个行同陌路的生人,或许还带点恨.可是你如果你真心的想和一个人再交上朋友,也许却还要花上个好几年的功夫.

请多关心关心一下你身边的朋友,无论有事还是没事,联系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只有需要的时候才想到朋友,也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不开心而伤了一个朋友.要记住朋友好交却也难交.今天的你在路过的行人中交到了几个朋友,如果已经成为了朋友,就不要再做行人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