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不想让你哭

不想让你哭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1-23
  • 阅读:743

如果我的到来是给你带来眼泪,我宁可远远是守望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道白会是如此的结果。假如没有你,今天的我没有那么开心,也不会有那么多的牢骚。可是当一切都已成定局的时候,再苍白的语言也会是借口。如果,以后能再次见到你,我会收起自己的抱怨;如果,能再次见到你那双真实的双眼,我想我的生活里又多了一份真心和感动。不哭,我会比你更伤心!

和你认识的时间不算太长,和你说话每次都很开心。总是说你嘴贫,真的,有时你真的只是为了自己的嘴巴能痛快,能把我损的很没面子。我知道,这才是真实的你。你会这样毫无顾及的说话也是把我当作你的朋友。可是有时候真的受不了你的那张嘴巴。我抗议过,你每次都说我不说了,可没过几秒钟又会开始。虽说已经习惯,但心里有时也不是怎么好过。这次发生的事,不知道怎么会引起你这么大的反应,让我始料不及。也许我的话伤到了你,但这也是我真实的感受,我也不会假装自己很开心的样子,因为那样对你来说也是不公平的。开诚布公的谈话才是让你我相处的真正方式。不哭好吗?我最见不得一个man哭。如果我在你的身边,绝对会做不出让你伤心的事情。

有时人与人相处也难免会带来伤害,但是有一颗真诚的心,我想对方也会去理解你的做法,也能体会你的心情的,对吗?

不想让你哭,我很自责!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