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故事 > 心痛的心真的被感动了

心痛的心真的被感动了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15
  • 阅读:853

曾经听人这样说过:“女人一生中有三個時候最美,一是為心愛的人哭泣時的美一是為自己理想努力時的美,一是穿著新娘禮服的美。”于是我就想,那么我们男人呢?我们的“最帅”呢,会发生在什么时候?

经历过了,心动过了,我才明了,他的“最帅”是在为好友忙上忙下而没有抱怨,没有劳累,更没有厌烦的时候。他,是我的班长;他,是我的好友;他,是我的好兄弟!他,他的名字很简单,杨增;但是他的人,不简单。我,我却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他了,因为对于他,我的语文水平已经到了极限了。而我,只能简单地,简单地说:我心痛的心,是被他感动了!

2008,对很多人来说是个值得铭记的一年,然而它对我来说,却犹如一个噩梦般……

2008,我失去了太多太多了,我甚至还没来得及面对。高考,她像一把利刃,刺穿了我的心,让我如此疲惫;她,更像一个魔鬼的诱惑,迷茫了我的方向,使我失去了前进的方向。现在的我,不再是原来的我了,原来的我,已在她给我打造的坟墓中躺下了。那一年里,我失去了心动的感觉,失去了为梦跳动的心,更重要的是失去了我自己……我,真的很心痛!

曾经的种种骄傲,种种荣誉,种种幸福,虽然是短暂的,但是在我心里,却是成了永恒的回忆!

我会试着知足,但是我的心又不甘,于是常常去回味那些光环带给我的美妙感觉。

现在,不敢再奢求拥有了......所以,我会把那些珍贵的美好,永远地埋藏在生命里。

其实,我心会很痛;也许,我不会信命,但是,偏偏那次被折腾得遍体鳞伤。

我渴望,沐浴光芒的感觉,但事实,却只能强迫自己试着知足。

我想要的,并不能成就一段美丽,只能增添多一道悲伤的色彩。

走进大学的门槛,带着一份迷失,一身伤痕,一抹抹不堪回首的往事。

人到了校园,不熟悉的环境,不熟悉的人,和不熟悉的一个自己过着不熟悉的生活,但是,我没有多说什么,我没有了抵抗什么,只是,默默地,默默地进行着她为我设计好的人生。但是,风平浪静的大海也会有波涛汹涌的时候;阳光灿烂的天空也会有雷电交加的一刻;人啊,在红尘中翻滚也总会有爆发的一天。我,也是人啊,我也会爆发啊!

漆黑夜空,配上一弯暗月;寝室兄弟,买回千樽烧酒,不问世事怎么奈何我们,只求酒中作乐,黯然消魂。畅谈人生沧桑百味,尽吐酒后伤感箴言,此时,天怎奈何我们,此时,事怎折腾我们,我们,只沉浸真实的自己中,体味人生百态……

夜,已深了,人早已沉睡了。时间,不知走到哪里呢,突然,我蹦起来了,我想要吐了。从喉中,那中灼烧的感觉,喷发而起,我吐了,吐得好痛苦,但又好享受;我流泪了,想要流尽心中苦涩。

他,被我惊醒了,什么也没说,就为我忙上忙下的,拿纸巾抹嘴,拿桶装吐出的,拿毛巾,倒水……我记不清了,我那时不省人事了,在朦朦胧胧中又睡去了……但是,我知道,我心痛的心儿,被他感动了。所以,那一晚,我睡得很香很香,很安心!

如今,校园里,多了一道熟悉,令人温馨的感觉了,一切,只因他,我的班长,我的好友,我的兄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