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故事 > 我想起了你突然

我想起了你突然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31
  • 阅读:1187

睡梦中,我突然梦见了小俊,还是那张单纯无比的笑脸,暖暖的样子,让我觉得今天的夜晚很甜美,我面无表情的数着秒针,一点点的从我眼前滑过。于是我赶快对小俊说,记住我吧。

那些从我睡梦中出现的情景让我想了很久很久,于是我便很努力的回忆小俊的电话号码,可是我发现原来早已忘记。

于是我便写信,补偿内心的空虚,小俊也很了解我的。她总是给我说很多很多,直到我不再给他说,给她写,她说,你会长大的。

就是这么个人,让我回忆她很久。

从前的从前她是我的一个同桌,也许是老天的捉弄,她成了我以后回忆以前的一条主线,她主宰我会议过去。小俊很幸灾乐祸的对我说,我最了解你,你在我面前简直就是透明体,我苦笑。我想她说的是对的,很多时候很多人都看不透我,只有小俊,没有理由。

有一天我拉着她走进一家面馆,很普通,但很优雅。我们要了两份酸辣粉,小俊不停的哈着气说,该死的小宋,这面怎么这么辣啊,我不撑啊,我坏坏的笑,完全不理会她,后来她对我说她又喜欢吃那些东西了,又问我,为什么带她去吃那些东西呢,我说,小俊,你不觉得那是生活的味道吗?她愣住,即而点头微笑。从此,我们便常常光顾这家小店。

而现在我突然想起了她,我多想她站在我面前,我自己亲口对着他说,小俊,我突然想起了你,很很的那种。

我义无返顾的考上大学,小俊则安静的留在高三,继续享受着我自以为枯燥的地狱生活,可小三说,我很满足。

我走那天去看她,她很安静,一直说小宋你会忘记我吗?我不给她答案,因为我想让她永远记住我。而今天,梦不自由的想起小俊,我的心又很无奈的回想起她。我离开的那个下午,她的话很少,我突然有些不适应。我们牵着手,走了很长一段路,等我离开,她冲我大声喊。我转过脸,不再回头,就在一刹那,我尝到了泪水的味道,果然是涩涩的,带着苦苦的。

她给我第一封信上说,小宋,找个好朋友,你会高兴起来的,我给她说我并不忧伤,只是总是回想失去的日子,我又问,没有我的日子,有没有人让你不再寂寞?

我突然想起了你突然。

她给我留言说,她在我离去的日子里,一个人去了那家面馆。她说,味道还是那样,还说她总觉得我会快点回去。电脑前的我一脸的泪水,湿湿地滑落。我回复,小俊,谢谢你想起我。

有很多时候,走在这个空旷的大学里,内心总是那样空虚,然而却不知道少了什么,于是我就想以前,小俊对我说过,我们以后相互记得,不要忘记,我说好,于是我的心中,又给回忆腾出一个很大的空间。

小俊对我说过,飞儿的歌有种令人心碎的忧伤,我说我爱听他们的歌,不到十分钟,她拿着一本专辑微笑着看着我,我眼睛湿湿的,微笑。现在的我仍然喜欢他们的歌曲,仍在听歌时想到小俊,我很弄不明白回忆这个敏感的词语,她也许永远属于小浚

小俊,小俊……

我很高兴春节的到来,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感动,经常在雪地里许愿。于是我对小俊说,我们很快就会一起去吃酸辣粉了,我想像不到现在她的表情。不过我知道,她在微笑,有点坏坏的样子。

我彷徨的流浪终于想到了归属,一个实现的梦也感觉到了一丝空虚,突然想起了她的同时,我微笑着闭眼。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