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故事 > 轻轻地叩响你的门

轻轻地叩响你的门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31
  • 阅读:1174

站在你家门前,又想起了这些天发生的事……

实在想不通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有同学那样说我,“他们让我不要和你在一起,不要对你那么好……”在我的追问下,你终于说出了对我冷淡的原因。此时的我早已泪流满面,原来我们的友情是这样的脆弱,竟然被这样几句闲言闲语就轻易地击垮了。

我无语,慢慢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泪水早已干涸,仿佛黄河绝堤,为什么?曾经的我们,一起熬夜到凌晨,只为能一起看场流星雨,共同许下心中的心愿。听着《流星雨》,一起用五音不全的调子唱,“温柔的星空,应该让你感动,我在你背后为你布置一片天空,不准你难过,提你摆平寂寞……”真有种“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的感觉!

我揉着哭红的眼睛,你的眼神让我更忧郁。突然听到莫文尉的《懒得管》,“不必回来,若不喜欢,不用理我,放心出去玩……”不知道你现在又在哪里玩儿……

接下来,3天的冷战时间,我躲在家中,不想见阳光,仿佛连它也在嘲笑我,“连朋友都把握不住!”唉!可恶!连你也欺负我,难道我真得做错什么了吗?平安夜终于来了,看着一眨眨像小眼睛般的星星。仿佛你的脸也挂在上面,有生气时的,有微笑时的,有哭泣时的,也有搞怪时的,真的好可爱噢!想你,真的想你!

电话铃又响了,不知道是谁,这会儿谁还会打电话呢?突然想到你,但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不可能,别做梦了。听到熟悉的声音,我的心不断地颤抖着,真的是你吗?真的吗?我只听见“对不起”三个字,早已泣不成声,原来你并不是故意的,只是在考虑怎样告诉我。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误会了你,我误会了我们的友情,对不起……

不知为何,你打开了门,我有些惊喜。我们相拥,痛哭,最后微笑。你说:“这一切不愉快都会过去,时间会冲淡一切的。”我坚定地点点头。

我们现在享受着阳光,享受着我们共同的阳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