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木棉花又开了

木棉花又开了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3-11
  • 阅读:755

两年前的我,怀着梦想踏入了这个文化殿堂。

两年后的我,怀着梦想备站麻木的高考。

有时会哭,会笑,会失落,但却从没放弃。因为总有一盏明灯指引着我!那些年,看着木棉花来上学,那些年,看着木棉花准备离开。

它是一种奇怪的花,等到叶子枯黄了,等到叶子掉光了,它才盛出红色的花瓣,像羞红脸的姑娘,看见了心上人,可却带着花香,被风儿一吹,掉落了一地。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它像告诉在告诉我们这些高三,你将要走了,但别伤心,来年春季我还在,还会开会,你还可以回来看。

木棉花开了,每天以着超人般的速度在三点一线回来循环,木棉花开了,我快要离开母校了。

高考是个梦,而这个梦越来越真实,真实得让你每天挣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想着它。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要付出多大的努力?然后将整个心放进去学习,晚上睡前总是要悲叹下,唉,又一天过去了。

木棉花来了,我要走了,离开我与我奋斗的同学,踏上另一条路,慢慢走着,走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