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家永远的避风港 一种幸福的味道

家永远的避风港 一种幸福的味道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12-10
  • 阅读:409

天空的颜色狠黯淡,变幻无常的天气时阴时晴,无论心情如何,始终有一种熟悉的味道在蔓延_那就是幸福。

幸福是一种淡淡的味道,淡中显浓,或许幸福会是过去,嘴角一扬,微笑定格在那瞬间,这也会产生幸福的感觉。有种幸福不会过分要求,也不强求得到,更不会勉强索龋有种幸福触及不了,情愿痛着放开,不愿勉强让自己去得到。有种幸福一出生就存在,真实而且永久。幸福的诠释因人而异。终究会有属于一个人的幸福。

路途因心情而变得漫长,距离因时间而被拉长。我知道,我的想念不会改变,纵使只是默默。我知道,这是一个给我继续生存的家,最最依赖的。虽是阴天,又是雨天,仍然是期盼,依然感受这份亲情。雨水冲不淡的幸福,家_永远的避风港。一种幸福的味道…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