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愿上帝保佑我 。

愿上帝保佑我 。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8-25
  • 阅读:538

昨天跟他谈过话之后觉得真的是太近了,世界太小了,所以决定隔几天再见。其实也挺好

我知道他是不想我荒废工作,关于这个问题以前我就想过,我其实真的是没有太大的关系

我有爸妈、有闺蜜、还有同事、能交往的人能做的事很多,我不会孤单,可是他一个人在这里毕竟比不了我在家的方便,我就想多陪陪他,可是最后问题越来越多,原来近了确实很亲密,可是毕竟还有要靠距离来凸显美,整天呆在一起没事可做感觉真的有些乏味,时间长了,真的是不行,不说这些了。

今天是子涵的生日,这是有史以来过的最平淡的生日吧,我没有去空间大肆的吆喝,长大了一些,难道居然学会了内敛?真的是不容易,呵呵我为她写了微博,我永远那么爱她,愿幸福快乐这些美好的词汇不止是书本上空泛的词汇,希望好心情真的是能常伴你左右。亲爱的。22岁生日快乐。大姑娘了。

又重新捡起来媳妇的美好时代来看,看到李若秋后悔的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男人要找个喜欢的人然后会为了事业放弃心爱的人,最后事业成就,还要放弃自己身边陪自己一路风雨的人再重新回来找自己当初喜欢的人呢,这应该是双重伤害了吧,害人害己,其实能回来找的也还算有良心的,不过也更显得可悲。玫瑰花固然浪漫,但是女人在嫁人了以后再去想当初的那些还是会觉得四菜一汤来得更具体一些吧,至少我会。呵呵,这是没出息的现实吗?不是的,这是最平淡的家庭生活,却也浪漫到极致。

是的,这个午后我自己在办公室,我还在在独处,我不上qq,我在听着那首老歌,我不用去跟别人呱噪的交流,我不用跟男朋友大眼瞪小眼的不知道能做点什么,不患得患失,我看会书,逛逛微博,看看大家都在说些什么,我依然安心和快乐,我依然爱他,我也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爱情还有能使我在大地上站立的东西,那是自己,愿上帝保佑身边的人们,愿上帝保佑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