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那些有哭有笑的日子我会永远怀念。

那些有哭有笑的日子我会永远怀念。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8-16
  • 阅读:419

什么时候起,我学会了当旁观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围观旁人,看着他们笑,他们闹,情绪也不会波动,觉得幼稚极了。

什么时候起,我不会哭了,委屈的事、心酸的事都学会了独自一个人承受,不愿意向别人倾诉,即使是好朋友,或者是自己怕打扰别人,所以总是笑嘻嘻的告诉别人自己很好。

什么时候起,我不再仰慕偶像剧明星了,那种看见偶像出现在银幕上激动得拍手尖叫,面红耳赤,向身边好友示意自己偶像多棒的热情早已消失,喜欢上了把这种感觉埋藏在心里,一个人细细地去回味。

什么时候起,我的情感不再风起云涌,流行歌曲不再是我播放列表的常客,都被删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有灵魂空灵感的英文歌曲,似乎它们才更能走进我的世界,更懂我的所想所感。

什么时候起,我恋上了苦涩的味道,草莓味、青苹果味的青涩已经被埋葬,棒棒糖的年代随着墙上的钟声活在了记忆里。发现淡淡的苦涩才更能品尝出原味的生活。

什么时候起,我学会感伤了,学会活在回忆里,不想接受新的事物,难以接受新陈代谢的事实。

别了,我的少年情怀,那些美好,那些有哭有笑的日子我会永远怀念。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