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短暂的青春,感受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短暂的青春,感受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7-27
  • 阅读:400

青春轻轻地从你手上一闪而过,而你却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已流走,转眼间,你那意气风发的面孔泛起阵阵地得意,无视地从你脸上一跃而过,而你却还在沉思追寻,顷刻间,你稚气洁净的脸庞累积了层层地沟壑,无情的岁月剥夺了我们青春的标志。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青春飞扬的岁月,是不是在无声无息中已经逝去。

青春的岁月是那样的短暂,在这短暂的青春岁月中,我们到底应该做些什么?激情的青春,燃烧的岁月,我们将如何来奋斗?它不是让你用全部的时间来面对大海的海风而独自叹息,它也不是让你在网络梦幻中找寻休闲安逸而感叹生活无趣。年轻的我们有太多太多的梦想,年轻的我们有太多太多的希望,年轻的我们有太多太多的话题。年轻的我们也应奋发图强,把我们那些太多的太多变成现实。青春,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是一个积累的年代,只有多学,多看,多想,多做,才能有足够的积累,厚积而薄发。

我们经常抱怨,校园生活太无奈,太无趣,同学之间都没有共同的语言,没有共同的奋斗目标。每天只和电脑“相濡以沫”,在虚幻世界中找寻自己的幸福,但这都不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应该斗志昂扬的走在青春奋斗的路上,我们应该挥发自我能力展现自我风采,我们应该树立目标艰苦奋斗,我们应该……太多的应该让我们去畅想。

我们不需要太多的梦想,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只要我们不懈努力,脚踏实地,相信我们一定将会无悔于青春。

青春淡淡的流逝。青春,在我们的人生岁月中是那样的短暂;青春,在我们奋斗的道路上是那样的珍贵;青春,我们不需要太多的修饰,只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只需要用今后的胜利来证明。

我仰望,寂静的天空,繁星满天,偶有流星划过,让人心旷神怡;我听见,无际的大海,蔚蓝遍野,时有波浪翻腾,让人无限遐想;我看见,茂密的森林,郁郁重生,常有鸟儿飞过,让人思绪万千。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放开心扉去感悟自然,感悟人生,感悟我们短暂的青春,感受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