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怀念好声音"桑"

怀念好声音"桑"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7-20
  • 阅读:501

一直都是那么喜欢听好声音,然而在现今的音乐界又有多少好听的声音了?

就是这样少的好声音还在慢慢的离开我们~~我们又能做些什么了?聆听````

阿桑,这个34岁的歌手,她的歌声告诉我们她是真的热爱音乐,她用心的创作着自己的音乐,用心的向我们诠释着她的音乐思想.

确实阿桑的歌声曾经打动过我,相信也带给更多人更多的感动.从她的声音中我能听出的是她对音乐的忠诚,对感情的执着.淳朴~深刻是她歌曲的基调.记得上高中的时候听了(一直很安静)那时候还不知道阿桑是谁,只是她的歌声让我感动让我安静,在高三那年那是我最爱的歌曲.曾伴我度过我最无助的日子.

在她病重的日子里她还是坚持创作,不知道她是不是还有好多好听的歌曲要留给我们,怕来不及了.

不得而知````

就在她走后网络上听她的歌的人就突然多了起来,为什么要到这个时候了.

我们总是这样`````

现在只能说"怀念好声音"!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