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我是沈水河畔恬静的女子

我是沈水河畔恬静的女子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25
  • 阅读:432

我是沈水河畔恬静的女子,喜欢安逸的生活,没有太多纷扰,我的快乐就是家人在一起。没有什么野心,只要平平淡淡就好。如果时光倒流,我喜欢过着男耕女织的简单生活,为丈夫孩子洗衣做饭,等着丈夫种田回家,照顾孩子快乐成长。

我有自己的幸福快乐,我的快乐不是用物质来衡量,喜欢生活中单纯的小幸福,喜欢去地摊淘淘可爱而又不贵的小礼物,亲手画画生活里的小片段,送给丈夫,也送给孩子。我要让他们的生活不断的有小小的惊喜。偶尔丈夫会看到我抱着大大的玩具熊从门外走进来,我喜欢他抱着我进门,我抱着大熊。我觉得很幸福。

偶尔我们会去游乐场,每次都要坐一下摩天轮,因为摩天轮是最浪漫的风景。喜欢夜晚坐在摩天轮里,视线没有遮挡,整个城市的夜景都收在了眼底。那一刻,我们离星星的距离最近,她们,都是快乐的朋友。

平平淡淡的生活让人觉得踏实,太过于绚烂的烟花总是怕它过于短暂。我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保持每一天的绚烂情绪,只是简简单单的,真实的生活就好,我们会去看烟花,五彩缤纷的烟花一大朵一大朵的在夜空中争芳斗艳,她们确实比满天的星星要更好看,只是星星虽然不灿烂,但是它们的光亮却是永恒的,夜复一夜,就在那里,不会离开。

我喜欢生活的幸福就好像是星光,如涓涓细流一样永恒,简单却永远也欣赏不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