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在北京3年了

在北京3年了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10
  • 阅读:508

08年从北方的一所大学,来到北京,举目无亲,经历了几个月的房产中介工作的煎熬之后,找到了一份网络公司的工作,渐渐地,在公司了认识了几个同事,慢慢的熟悉起来,我以为,我不再孤单。

我每天想很多很多,每天在考虑自己将来的方向,每天在想我该学习些什么,我该从哪个方面提高自己,我想过很多,想学技术,想学财务,想很多很多,无奈的是,我所有的想法,没有人可以分享,没有人给我指点,甚至没有一个可以聊这个话题的朋友,身边的同事,是很多小姑娘,有的,很快就要回老家结婚,离开北京,有的才只有20岁,每天世界里只有缠缠绵绵的爱情,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也只是想,每天锻炼,保持好身材,好好做好现在的工作就够了,我觉得他们都很幸福,貌似只有我一个人,每天想很多很多,很累,我希望能有一个朋友来交流,分享我所有的想法,帮我分析,给我指点,告诉我哪个可行,哪个不成。

我觉得现在,是我人生中,最最痛苦的阶段,和刚来北京的时候不同,那时候,每天想的是吃饱,穿暖;现在不同了,每天都在想,我将来该怎样,我的目标是什么,围绕这个目标,我该学习些什么,我该怎样对待身边的人,我该对哪些人好些,和领导说话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起吃饭,也要注意吃饭的时候的言行举止。

生活中也是,我该结婚了,可是我却很纠结,我对他不是很满意,不知道是否该答应他,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自己要的是什么。

前几天,一个朋友的话,打破了我所有不切实际的想法,我认真分析了我自己,我觉得,我似乎明朗了很多,我又有了新的想法,虽然这个想法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了,而且,实际可行,我决定,围绕这个目标,3年内实现,希望我在北京的第二个三年,能够实现这个并不远大的理想。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