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我真是宅女吗?

我真是宅女吗?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10
  • 阅读:455

我承认我是个安静的人,可我算不上是一个很宅的人吧。

平时喜欢写写日记琐碎的记录着点点滴滴,从初中到现在,偶尔断断续续动动笔的我也算是一直在坚持吧。我从来写不出什么好东西来,每次都只是对学习,对生活,对感情等等的感悟与所想。像写作文一样,记下自己的心灵路程,给自己留下一个个驿站。仅仅只是一种形式。直到现在,我想我已经改不了,也不想改,每每翻看,仿佛又回到了过去。我想如果以后在自己满头白发的时候,再翻开自己的过去,也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回忆。

我喜欢看书,看的书范围很广,散文、言情小说、传记、科幻、漫画、外译小说、杂志报刊等等。今早整理房间的时候翻开书柜,发现还收藏了不少的书。一直以为自己最喜欢看的会是散文,可是收拾自己书柜的时候,发现收藏最多的竟然是外译小说,那些名著已经被我集的七七八八。而散文却只占小部分。

音乐,其实自己也没有特别喜欢听的音乐类型,只要觉得哪首歌哪段旋律能打动我的心,那么我就非要买回来不可。所以家里的两个CD架已经摆满了CD,另外还有一个抽屉也塞满了的CD,电脑台上也堆放着一些没地方放。除了听音乐,还有推荐分享也是一种快乐。我空间首页一直就留着这么一段话:音乐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当我听到那些旋律在空气中浮动时,会让我有很多不同的感觉:有感动,有悲伤,有开心…也许正因这样,我的生活已离不开音乐。我希望把这些开心与感动,分享给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所以在音乐吧,做为淘歌达人的我每个月做两张空间音乐专辑是必须的。看到网友们来评论我的淘歌专辑,说喜欢我分享推荐的歌曲,还有空间留言说特意来听音乐,转载音乐的,那时的心底就会有种无比的成就感。

我也喜欢运动,像跑步,羽毛球,乒乓球,等等,什么球都打的还OK。可是我是女生,所以篮球和足球这些特属男生的运动,我还是会选择观看。虽然我不会打,但是在看篮球和足球赛的时候,我可是一级的“裁判”。嘻嘻~自我给的评价。我欣赏那种团结,拼搏的精神。运动是把自己融入集体的很好方法,包括观看者。还有跑步,那时候高中学习压力大,每天早起跑两圈,想不到竟成了一种习惯,一跑就是几年。现在大学都毕业了,我希望这个好习惯还可以坚持。

每天吃完晚饭后,去珠江边溜狗是我最大的乐趣。和几个都有宠物狗的朋友约好,在广州珠江大沙头,每天聚在一起。也许真正目的不是溜狗,而是和姐妹们聊天谈心吧。记得那天小敏说过这么句话,我以后找男朋友一定也要找个喜欢溜狗的。因为我觉得溜狗的男人很酷,很闲,有点成功的味道。我们几个听了捧腹大笑,这说法还真是有创意。再过10多天,出来溜狗的会还有谁和谁呢。不管是现在或是以后的日子里,我希望我们都不要忘了我们,不要忘了我们一起的这段美好快乐的时光。

时光让我渐渐的让我学会如何去珍惜身边的一切,学会感恩和知足。我现在的生活应该称的上是很充实吧。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学习的机会,沟通交流的机会。网络也给热爱科学研究的人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科学财富,为人类作出了很多伟大的贡献。我的生活也因网络变得更丰富多彩。但是我今天说这么多,无非是想强调,我的生活里不仅仅只有网络。我不是那个网友所说的每天呆在家上网的宅女。除了上网,我的生活更精彩,更丰富。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