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夜,已经很深.很深了

夜,已经很深.很深了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5-17
  • 阅读:386

夜深了,但没有丝毫困意,不知有多少个这样不眠的夜晚,无法入睡,静静的走到窗前,静静观望着夜空.

今夜的气候不是很好,气温显然有些下降。有些阴沉,也没前些时候的那般沉静.风吹的有些强烈,时不时的拍打着窗子呼呼作响,吹在脸上,撩起散乱的长发,感觉浑身凉飕飕的,不由得还是打了个寒颤.

窗外,偶尔有几处不太亮的小光模糊着。仰望夜空,,漆黑一片,月儿也被这强烈的寒风吹得,早早躲了起来。夜,有些阴沉,隐隐看到几颗不太亮的星星,在这寒冷的夜空里闪烁.

我还是和平时一样无法入睡,又坐到电脑前记录自己一些生活和琐事.今晚,还是和前些天一样没吃晚饭,没有食欲感.就这样坐着,时而打开音乐,一遍遍的听,一遍遍的欣赏.时而阅读一下美文,品味一下文中的含义.时而发张贴图,给好友问候一下。

静静的坐在电脑前,享受着夜晚的这份安静。没有平日里邻居的吵闹声,没有外面市场的浑杂声,没有过往车子的汽笛声,这样的夜晚似乎比平时安静了许多.

不时对着身旁的镜子看了看,看着柔美忧郁,黝黑无神的眼睛,像轻轻的蒙上了一层疲倦的轻纱,而多了几丝惆怅.时而对着镜子伪装起笑脸,可那只是自己伪装的一个假面具而已,终究只是个虚幻.

夜,还是这样安静。风还是这样不停的吹,还是不时的拍打着窗子的作响声。我还是这样记录着心情,生活和琐事,还是这样轻轻的敲打着键盘.

夜,已经很深,很深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