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今夜,想起网络

今夜,想起网络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5-05
  • 阅读:449

不知何时起,疯狂的迷恋上了网络。结识了很多天南地北的朋友,在网络虚拟的世界里,我自由地徜徉。

网络,指尖上的语言,手指轻轻地触及键盘,心中纵有千般委屈万般难,网线的另一端都会有一个倾心的知己在听自己娓娓道来,这时心中有了朋友的安慰,所有的委屈和困难,都会像过眼云烟。

心情郁闷的时候,会有朋友给予安慰和力量,指点迷津,走出阴霾,早日拥抱阳光;当心情高兴时,快乐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闲来无事时,可以到朋友的小屋坐坐,听听音乐,读读文章,心中充满了幸福与惬意。

每天听着我的朋友一个个陆续上线,那种“咚咚”如敲门的声音,是那么的熟悉,心中就不必担心,因为他们都一切安好。也有几个已经几个月不见踪影,跑到他(她)小窝看看,没有新的内容出现,看着系统的提示,已经几个月没有登陆了,心中不免有点担心,不知他们现在过的可好?惟有在心中默默地为他们祈祷......

有位网友曾劝过我,不要再写日志了,说日志写久了,自己的一切全部都暴露了出来,也许他说的是对的。因为文字真的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情,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在自己的文章里表露无疑。

今夜猛然的醒来,没有一丝睡意,可能是想我的朋友们了,所以想坐下来说点什么,也许是想说的太多,却又一时不知从何说起。突然的无语......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