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我的生活乱的就像一团麻

我的生活乱的就像一团麻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4-09
  • 阅读:479

也只是刚刚结婚半年不到,我们已经没有了任何生活的激情了,每天的每天都一样,没有任何生机和变化。以前我们是每周日都出去玩的,你只放一天的假,可是你还是会带我出去,但是从结婚到现在,我们没有出去玩过一次,甚至超市都没有一起特意的去逛过。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吵架,都是因为一点小事,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我真的觉得现在活着一点都没有意思。离开家人和家乡,身边没有亲人和朋友,我们就是最亲最近的人,可是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的过。我知道你的压力很大,可是我的压力也不小,你压力大,你可以和我说,可是你从来都不和我说,你和我唯一的交流就是一句话,那就是“我不想活了。”一句死没志气的话抛给我,你让我怎么办。我也想找个靠山,可是嫁给了你,我觉得我没有找到靠山,我倒是像给自己找了一份家政的工作,每天给你洗衣做饭,每次我一个人在水房给你洗臭袜子的时候,都能看见人家两个人在那里有说有笑的洗衣服,可是你从来都没有和我一起做过,你唯一会的就是对我大吼大叫的。难道我真的那么让你讨厌吗,你最乖的时候就是晚上求道我的时候,而且每次都只顾自己的感受,让我做这辈子不做都不会想做的恶心事情,从来都没有问过我想怎么样,总是嫌弃我,我真的不知道,这是爱吗?这是生活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