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白雪落眉眉醉红颜

白雪落眉眉醉红颜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12-09
  • 阅读:408

从昨天傍晚开始,长春又下了一场厚厚的雪,倚窗望去,当天空飘着晶莹的雪花,让我感觉就象点点星星落下。月光下,一片洁白的世界。

今天早上迎风走在厚厚的一层白雪上,回头望着一排排的脚步,深深的印在路上,仿佛回到了从前,那年的冬天,那年的飘雪,那年的誓言……

冬季的天,黑的很早,仰望夜空,无月,但很透明,因为有飘雪。都说世界上最近的距离,莫过于两个人彼此心灵的相依与相吸,无论是天涯海角,也能心照不宣,此时此刻的你却看不见今年的这场雪,还是那么飘渺,还是那么纯净。多想在这飘雪的夜晚,我们并肩走在一起,享受这大自然的恩赐呀,那是洁白的、幸福的、美丽的。

你的城市也下雪了吗?让冷风告诉你,这儿又下雪了。如果能和你一起踏雪而行会是一种怎样的心境呢?我想,不再是青春的幻想了,不再是浪漫的放逐了,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并肩走过的是往昔,或许彼此回忆着的那个冬天,那个飘雪,只能是一种印迹;或许雪落眉间醉红颜的那一刻幸福,会是永久永久的吧……?

飘飘洒洒的雪,把大地遮盖,可是一切都没有改变,仰望天空,依稀可见,我想,此时此刻的飘雪一定会随风落在你的梦里,一片片叫着思念,一片片叫着相伴,一片片叫着牵挂,一片片叫着永远......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