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牵挂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牵挂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11-02
  • 阅读:452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女儿!

当你呱呱落地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特别感谢上天恩赐我一个漂亮的女儿。我曾经和你讲过,那是一种怎样的折磨,又是一种怎样的煎熬,才使你艰难地来到这个世界上。人们常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这话千真万确。正因为我从小过早地失去了这种爱,才让我更加珍惜我的生命我的爱,我发誓,今生今世,永远不会让你失去母爱。

你的到来,让我的生活充满欢乐,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让我的生活有了寄托,让我的生活憧憬未来。心中有爱,不管经历了什么,都能让我勇敢地面对,坚强地活下去。积于我的坎坷经历,才倍感一生中拥有母爱是最大的幸福,我不会让你失去。平平淡淡中演绎着经典,就象碧清的湖水拦在要决堤的边缘,在无声无息中融洽着恩爱,不管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有多远,我对你的亲情和爱,一直会恒久不变。

最让我欣慰的是,走了这么久,你我成了知心朋友,没有长辈与家长的关系,称呼变得极有情趣儿。是血缘亲情,把我们紧密地捆绑在一起,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快乐。一样的性格,坚强;一样的品行,真诚;一样的爱好,广泛;一样的风格,时尚。你和我一样,都有一颗善良的心,助人为乐,困苦同享,能包容别人的一切,能化解别人的矛盾,把朋友的事情放在心上。

我们彼此相互信任,彼此心中有爱,没有一丝一毫的隐藏。最了解我的是你,最关心我的是你,最牵挂我的还是你。虽然我为你付出了许多许多,但我无怨无悔,因为,你是我的希望。和你在一起,感觉你我的完美和可爱,偶尔暂别时刻,也是无限的眷恋,心底深深的爱,牵挂在每一瞬间。

在你生日的今天,我从心底说一声:祝女儿生日快乐!让幸福与快乐伴随你成长,你是我永远的牵挂,我会永远爱着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