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眼泪流过无言的夜

眼泪流过无言的夜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24
  • 阅读:615

夜,不再宁静,飘浮的白雪带着风来到窗前,窥视那张忧郁绝美的脸,假若青春不改变,许多梦想最后都能实现,可这岁月呀,就像这缓缓走来的雪,无论怎样纯净、洁白、清爽、自然,都不会留下。 夜,不再宁静,

听着《眼泪-tears》钢琴曲,体会着你从未发现的孤单感觉,苦涩交错的爱,甜美、忧伤、期待、眷恋,伴随着一个个澹然的音符,勾勒出一副天凉如水的默默,每句承诺如缓缓的节拍,弹奏着爱的主旋律。

夜,不再宁静, 我遥望天边的星群,独自默着,爱上你是最快乐的事,却怕换来最痛苦的悲,眼泪划入嘴里,说不清是甜、是苦、还是咸,这是我多年的深深体会,起起伏伏的往事,犹如烟云,聚散却留有痕迹,擦干眼泪也忘不掉一切,因为这里,曾经付出太多的爱。

清脆的变奏曲使我的心仿佛在尘世外,眼睛微雾着看窗户上飘落的雪花,渐渐溶化,泪水和着雪水一起淌下,分不清哪里是自己生活的彼岸,哪里是彼岸生活的自己,无声的夜,无言的夜.....就这样静。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