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90后的我并不孤独,并不忧伤

90后的我并不孤独,并不忧伤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7-03-29
  • 阅读:1921

时光总在辗转徘徊之间流逝,总在流光暗影中回眸,历史的轮回,让我站在了时代的浪尾,流年的芬芳,让我站在了青春的门口。

在青黄不接的季节,我开始了自己的孤独。不知什么时候我爱上了月光的凄美,爱上了黑夜的淋漓。更爱上了孤独的野百草,载着稚嫩梦想的我踏上了高三的列车。

我知道自己是一性情中人,知道自己独有的孤寂。我知道高三的这趟列车没有友情,没有失落,没有欲望,我更知道我只该在浩瀚的题海中,经营自己的孤独,自己的梦想。可我还是痛着,尽管这一切我都知道,可我还是会随着沧桑的岁月,肆意的放纵自己,任凭情感的漩涡将自己埋没,然后拼命的挣扎着呻吟着仿佛一条在岸上的鱼,随时会被火辣的太阳字烤,以惨白的结局告终。

90后的主流如飓风一样席卷而来,淡淡淡的忧伤,绵绵的孤独也在我身上蔓延。寂寞也来访。我开始有了自己的故事,有了自己的个性。因为自己的无力而更显无能,因为自己的孤独而更显寂寞,因为自己的天真而更显无知,因为着所以的事,所以着因为的事脱节,退却了坦然,用浮华填补了空白,一步 一步的被世俗牵绊着。人前潇洒的我而越显失落,心中的沙漠而越显辽阔。

不知不觉发现自己竟然站在岸上,抽噎着自己滴答的泪水,来浸润这片土地。尽管这一切都无济于事,但我还是会哽咽着将最后一滴泪挤出来。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内心的孤独,可他却又不是孤独。那是一份馨香,一片净土,更是一种自然。孤独让我们都有心的港湾,再那里我们许下愿望,静静的疗伤,然后疯狂的踏上老人的飞船寻找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90后的我一样快乐,一样会寻找到自己的天空,自己的海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