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只是放不下

只是放不下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7-24
  • 阅读:826

没有感觉的感觉,没有心情的心情;呆呆望着天空,静静听着时间走动的声音。

思绪在过往间迷茫,带着不知哪里的忧伤。这时,眼眶被温热了,不知是不是泪水在仿徨。或我带不了太多去未来,或我只能遗留幸福在过往;现在的我不知道该不该遗忘。每一遍回首,都可以惊动忧伤,每一次不舍的念头兴起,都会让自己置于将窒息的边缘。知道每一段感情都会有终结,知道每一个故事都会有悲伤;同时我也知道错过将不会再有,相遇需要太多的缘。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相聚,并不是每一段情都可以温暖;只是在心里迷茫。

天上的云,又重了,是不是雨水快近了?低头看看两手,过往是否成空?花依旧向阳,但我没有看到阳光。我不知道要迷茫多久,我不知道这仿徨后会不会有结果,只是那段过往,不愿只有心痛,不想这样变成往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