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在下雪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在下雪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28
  • 阅读:784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在下雪。

时光是淡淡的,淡淡的划出了你不想看到的痕迹。然而,谁又不知道这是成长的经历呢?

2010年,你进入了我的世界。

记得那一天的我,被身后的你深深的吸引住了,你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神,一头黄色的卷发和高高的鼻梁,记得,当时的你就坐在邻我后一排的座位上。当我望向你时,我们彼此的目光交叉在了一起。仿佛闪电一般,刺中了我的心。

那时,我还是长长的头发,为了能够吸引你,引起你的注意,时隔不久我便剪了短发。果不其然,当我剪了短发之后,你便对我有了感觉。

而那个清晨,是我最为记忆犹新一个场景。我们彼此坐在对面,当你望向我时,你那害羞的笑容通红了整个脸。

随后,因为一个同学跟我要求换座位,随之我便坐到你的旁边。就这样,我们的故事开始了。

这之间的几个月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聊着,笑着,在夜里我们可以聊天聊到很晚。那时的我感觉这个时候就是幸福的。

然而,我们的好景却不长,三个月之后,你的突然离开,突然的默默无闻,让我痛到了极点。我不知道该怎么释放自己的感情。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拿工作来麻痹自己,用压力来把你忘记。

可是,直至现在,你仍然是我心中抹不去的回忆!

不管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你一直停留在我的心理。

所以,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在下雪!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