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致错过的你

致错过的你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04
  • 阅读:640

一直以来,在你的身边都有许许多多的人陪着你,他们陪你一起成长,陪你一起见证你人生的喜怒哀乐,他们会为你的难过而难过,会为你的忧伤而忧伤。

在你的身边永远不缺乏爱你的和对你好的人,你发说说说你喝酒,她立刻就发说说让你好好珍惜自己,你说你哭了,他便个性签名说值得你珍惜的人还很多,你看他们无一不对你呵护备至,体贴入微,即使是曾经那么爱你的我,对你所做的都抵不过他们所做的一丝一毫。或许有人曾经对你说我喜欢你,或许从一开始你就已察觉我内心的炙热和揣测不安,有些事是需要时间来证明的,越是经典的东西,越是完满的事物,越是需要等待,需要时间的沉淀去过滤。

如今的我,再不是当初那个一厢情愿喜欢你的那个看着你就觉得满足的那个稚嫩的自己,也不是那个自认为你的优秀我不配去占有的自己。经过了几年的时光,时间早已改变了我们本来的面貌,现在的我不熟悉你,就像现在的你不熟悉我一样,我们由当初的吵吵闹闹变为现在的相视一笑,我不想说我不满足于我们现在的关系,而是经历了一些事之后,我知道我们的关系只能维持到这一步,你不是我生命中的良人,我不是你生命中的归人,就像小说中所说的——本是殊途,又如何同归。

或许从一开始,我便知道了我们的结局,在我们两人的世界里,我从没有想过要争取什么,得到什么。对于你的感情,或许很深,但或许又很浅,这些我也从没有考虑过,我只是顺天由命,因为我向来不喜欢因为一个人而改变我自己,就连当初喜欢你我也是带着小小的目的性,我不是利用你,我只是去利用我对你的感情,况且这感情是单方面的,对于你而言根本没有任何的损失。可是玩火总有自焚的一天,在对你的感情中,我无疑是为自己早已掘立了一块坟墓,坟墓里埋葬了我和你的过去,我不想举行一场玫瑰花的葬礼,因为玫瑰花也会哭泣。

如今我们身在同一所城市里,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走过我来时的路,我只想能在街角的咖啡店,转身遇到你,和你寒暄几句。然后一个转身,你是我的路人甲,我是你的路人乙。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