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疼爱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疼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3-23
  • 阅读:643

三年前的我,还是很开心的,知道了中考的分数,很高兴,憧憬着高中的生活,尽管军训时很苦很累,哭过,难受过,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那时自己心中还有信念,尽管很飘渺,但是至少还存在着,三年来的种种,经历过分离,抛弃,欺骗,相聚……

一次次的我问过自己,我到底在干什么,可是最终还是不忍心。

高一那一年……

高二那一年……

高三那一年……

有很多事我都没有说,不过也没有机会了。

三年后的我,成绩出来前夕,害怕自己考不好,哭过,怕过,我也许知道那种落榜的感受了吧!感觉世界仿佛塌了下来。

后来成绩出来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原来我在意的并不是那么高的分数,我只是为了一些人的肯定。

录取结果出来了,不是第一志愿,家长的期望落空了,我想也许是转折了吧!

三年后的我,拥有一些三年前没有的,也失去了很多,我知道自己还是难过的。

现在,我开始我的大学生活,这一次是真的要和过去告别了吧!

曾经的种种我是无法忘记,因为我就是个念旧的人,就是无法忘却。可是现在再提起来,早已没有当初那么刻骨铭心,再也不会哭泣。

曾经总说我傻傻的,傻瓜,傻丫头,如今我再也听不到了,因为早已相忘。

你说,这是我对你最后的疼爱

我说,这是我对你最后的祝福

希望我们各自安好

再也不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