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七夕QQ日记 捌月伍日。

七夕QQ日记 捌月伍日。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8-06
  • 阅读:527

壹.

昨晚被柒柒叫出去喝东西聊天,还是舞茶道,距离上一次来这里已经很久。

很少这样出来聊天,突然Q上呼唤然后就出门。住得近就是很方便,不用约时间地点,随时想出来都可以,可惜糖搬远了喵。

七拉八扯了很多东西,我们在一块都是这样。

为了把糖拉回现实,今天我们难得的三个人聚到一块。这也是距离上一次两个人来我家吃饭很久了吧,连老爹都说很久。

确实认真想想,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三个人混在一起,还是在我家里吃饭。

之前都是出去,虽然这次本来是打算出去,结果还是到我家。外面很热我也是很乐意在家里,虽然糖过来我家很遥远。

两个一起玩游戏的家伙都扯谈到游戏里,坏人们。

我就是一个不游戏党,即使他们都在游戏,但是就是只有我没在游戏。

确实对游戏没什么兴趣也没有时间精力投身进去,所以没办法。到底还是活在现实世界里,所以你们也快点给我出来,重点的把糖拖出来。

今天还久违的碰到邻居,还是这么可爱的女生。

转眼我们就都这么大了,太快。邻居是从小一起到的,二十年的人生,都是这么做邻居,即使搬家了也还是邻居。

和糖糖柒柒也十一年快十二年了,现在想想还会对我们怎么熟悉起来的抱有疑问,笑。

明明糖糖不跟我们同班啊,放学同路了莫名走到一块了,住一个小区的,住附近的,柒柒和我同班的,然后一个熟悉一个另一个也熟悉了。

这些都是这么不可思议呢。

再多几个十年我们都在一块。

贰.

要说起来也忘记当初是怎么跟铃铛熟悉起来。

很多都是水到渠成的发展。

刚写到铃铛就出现了,铃铛的电脑很神奇的穿越到明天去了,看主人穿越了电脑也跟着穿越,这都是在过着怎么糟糕生活的人们。

铃铛家是用来蹭饭的,不用花钱比快餐还快的饭菜还狠美味的。

然后铃铛告诉,我们是这么熟悉的。

喵、是初中时我爱节节课往wc跑、雷几乎不怎么去的、懒得理我、你比较经常去、发现这个规律之后我就节节课下课找你去、去下去下就熟了。

再加上路上经常遇到。然后后来的催化剂是网络美少女、真彩0.38笔芯、日记、新蕾。

原来是这么回事。

今天见了包子,倒是记得怎么跟包子混到一起,怎么跟葱头混到一起,都是以为画室,画室真的是个很棒的地方,留给我们很多东西。

现在说起以前的同学可能很多连名字都想不起来了,记得我的同学们,我很感动呢。

真是糟糕的健忘。

这半个月在努力让自己贯彻不熬夜,刚回来那段时间彻底的日夜颠倒,好不容易我突然某一天觉悟觉得自己应该过正常的生活。

然后开始每天尽量十二点睡,虽然这几天还是晚了,但是不再是日夜颠倒的生活。

一切都要感谢在阿姨的公司上班,需要有规律的生活方式来鞭策自己。

开学之后也要好好贯彻下去,虽然可能有些难度,挑战高难度生活吧。

叁.

在淘宝晃着看上了一双马丁靴,将近三百块啊,瞬间对靴子心动对价格无力。

学生党对这样的价格真的好无力,真皮,这靴子很万用虽然觉得买了也值得,但是这个价格不是随随便便买的下手的,我可以去买COS服了喵的。

就像这两天都在看PUNK装,那个价格特别亮眼。

这样的高档奢侈消耗品,要慢慢存钱计划才能买,除非不出COS了,但是这不可能。

把所有的计划都慢慢来吧,一直在买在卖,这样虽然很过瘾,不过也要消停一下。

衣柜里还堆着很多没有出的。

一套古装买下去就是恐怖的价格,接着侑子姐姐的衣服估计也是个大价格。

今天早上去复诊,交了一千。牙齿酸酸软软的又吃不了东西,幸运的是还是戴扩宫器没有加别的东西,暂时不会很痛苦。

想到包子就觉得恐怖,每一次复诊都是充满恐惧。

不知道会有什么新的惊奇的东西,这样的惊喜可不是好东西。

更多的工作开始出现,为了赚钱要加油。这个假期真的有种拼命想存很多钱的冲动,都是为了杭州行,辛苦存的钱一下子都花出去的话会很心疼呢。

为了这趟旅行,都是值得。也为了以后的出行,继续努力。

暂时不想毕业就职这些现实的问题,很残忍。

日子可以混混的过,可以认真的过,一切都是让自己选择的。

对自己的生活是什么态度,取决于自己。旁人不能帮自己决定什么,家里不会管我,剩下的就是我自己的路,要怎样不后悔不遗憾,就看我自己。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对自己负责。

肆.

把青驱,夏目,滑头鬼都追到最新一集。

现在想一口气看完全部,在假期里特别没有耐心一集一集的等待。包子说这个暑假过得特别慢,我觉得特别快,很忙。

还有太多事情没做时间就过去,每次只要想到这样的情况,就很想通宵。

通宵就有很多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

很容易放弃坚持的事情,只有有一两次断掉,就会坚持不下去,这样的性格很不好。

夏目很治愈,很有夏天味道的故事。最近开始更喜欢想同人的故事,以前更喜欢漫评的,可能我也开始喜欢讲故事了,给某些人新的故事。

想写一个关于夏天的故事。

看青驱的时候,想写关于父子的故事。为了保护哥哥希望自己变得更强大的弟弟,害怕自己不够强大保护不了哥哥的弟弟,很温柔的弟弟。

还有很温柔的守护两兄弟的父亲,父亲,才是最伟大的,那笑容里宽容了一些。

那颗坚强而宽大的心,才是最让人崇尚。

滑头鬼,很帅。妖怪的总大将,一个强大而温柔的人,虽然很爱乱来,但是他的强大足矣让大家折服并且跟随,引领百鬼夜行。

喜欢温柔而强大的人,喜欢用心生活的人,有勇气追求自己的所爱,率直的面对自己面对生活,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遇见很多人,给我很多勇气。

邂逅很多人,教会我很多东西。

伍.

十二点四十一分,还是超过了决定睡觉的时间。

关掉QQ更BLOG然后睡觉。

明天继续起床上班,过着固定的生活。

看来要放弃和包子葱头去弄头发了,还是自己剪算了,如果要出小阿修罗的话。很讨厌打理一米的长毛,但是不能不打理。

更不可能买着不用一直在放着,要有耐心的打理长毛才行。

更爱短毛,造型很美好,开始学习更多东西。

那么,全世界都晚安吧。明天大家都要继续好好努力。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