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2011的这个浅夏,如何忘记你

2011的这个浅夏,如何忘记你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28
  • 阅读:424

那年的那个夏天,记得阳光像这年的阳光一样,很明媚、很灿烂!只是,那个他,你那里的阳光也一样的灿烂么?

相遇难道意味着别离么?今年的夏天阳光很灿烂,可惜再也不能和你牵手走在那个林荫小道上了。在这个浅夏里,我该怎么埋葬我们的爱,该如何安放这个季节的忧伤?

记得那时我们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快乐。不用懂得很多,也不用去理会生活的无奈。那个他,你还记得那时的我们么?很幼稚、却很快乐。

越长大,发现懂得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或许当初我选择坚强一点,结果会不会不一样?你的笑容会不会再出现?

那个他,我很挂念你,你在那里是否一切安好?

病魔肯定折磨得你很难受吧?我很难过的在你走的那一天才知道这个消息。对不起,没有在你最后的日子里好好陪伴着你。

你怎么忍心就这么抛下我?你知道我想要的结果不是这样的。那个他,很想你。

你给的那些承诺你都忘了么?你说照顾我一辈子是骗人的么?你忘记了你会陪我在这个夏天一起看日落的,这些难道你都忘了么?你怎么忍心丢下我一个人在这个炎夏里独自哭泣?

终究还是逃不过宿命的安排,我,该认命吗?很想逃离这一切,却无能为力改变这样的生活方式。那个他,很念你。

那个他,如果可以,我愿意和你一直这样走下去。我愿意和你在每一个夏季去看日出日落。愿意和你一直牵手。只是,那个他,这一切都太晚了是么?

也许是太年轻,我们都互相错过了,那些遗憾无法为这一生画上完美的句号。也许这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完美的东西。也许,就是因为有遗憾才完美。

那个他,没有你的这个夏天连天都哭了,你知道么?雨一直在下,像我的心情一样。缺少你,没有了安全感。那个他,没有你,我很不安你知道么?

花、可以再开。人、还会回来么?

那个他,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一切安好!

2011的这个浅夏,忘了流年,忘了忧伤,却要怎么忘记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