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我的孤独,我的快乐

我的孤独,我的快乐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4-28
  • 阅读:540

我感觉我越来越女人了,多愁善感的,怪怪的...

我总是悲观的,对于某些事,我不喜欢乐观的面对,我是个喜欢在逆境中默默前行的人,所以我活跃不起来,也不想让别人分担我的任何感情,我喜欢狼,因为我认为我上辈子就是一匹狼...

我总是喜欢单方面的守候,对人,任何人,我不爱表达,所以我喜欢静静的听,耐心的等,所以时间是我最好的伙伴...

我不爱把自己的心情表现的太明显,所以,我基本上是个面无表情的人,朋友说,你是一块木头。其实我的感情,很敏感,我自认为我很脆弱(别骂我...),我庆幸,我不是块空心木...

别说我太庸俗,那不是我的本意,只是现在的世道,世俗是最好的生存方法,别轻易地想着有一番大作为,或者是惊天动地的事情。除非,你能相信自己能够把别人都踩在脚下。而现在,我已经证明,我,不能。

我的作息跟猫差不多,不过我比猫睡得少。我喜欢夜晚,我从来不催促和同事换班,朋友说我精神好,其实没什么,因为习惯了。习惯能改变一切,我经常这样说。

我经常站在店门口,看外边等公车的人。各种格样的人,他们的表情很搞笑,那些工作族的,老是急的跟猫似的,那些学生呢,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没好好做功课。还有一些小青年,一张没睡醒的脸,总是在迪厅里才会眉飞色舞,神采奕奕的。也有和我一样,看不出来在想什么,面无表情,每当看到他们,我的心头和嘴角都会有莫名的快意。我想我也一定很搞笑吧。

我对聚会没有什么兴趣,并不是反感。我喜欢在角落,一个人静静的喝着酒,看他们唱啊,跳啊,大声的侃埃往往这时候,我都会把寂寞发挥到极致,过后却又会莫名的快乐...朋友说我是自找的寂寞,我不否认,我想我是个怪人。

朋友问我,生日没什么安排么?哦,我都忘记了,我的生日要到了。怎么安排呢,无非是喝喝酒,唱唱歌呗。

其实你可以不来,反正你也带动不了气氛,只要把我们安排好就行了,有没有你这个寿星,无所谓的,嘿嘿。朋友坏笑着说。我用超级鄙视的眼光斜视着他,他却灰溜溜的逃了。

在接受了各位友人的祝福后,又喝掉了两三杯,意思了一下,我走出了KTV。他们尽兴的玩乐着,我一个人在夜空下,发呆着,生日了,自己祝福一下自己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