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Hurt

Hurt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4-01
  • 阅读:552

女孩子是要用心心疼的,不管她的外表如何,她都是脆弱的,容不得别人一丝的伤害.或许你会说"我哪里有伤害你?"可你知道么,一句不轻易的话,一个不轻易的举动都会让她心痛.

不是每个女孩都能容忍别人的轻视,对她而言,这无疑是最大的伤害.

女孩想要她的男友细心些,想让她的男友适时关心一下她的心情,说一句贴心的关心的话,这有错么?有么?

不要总说"没啥事啊?""不知道啊!""呵呵."女孩已经对这些话烦透了,烦透了!她再也不想听这些对付的话了,受不了了.她想和你谈心啊,不是她的自言自语,知道么?

当她很生气时为什么就不能说句心疼她的话,她不是木头,她需要关心啊,她需要一个能心疼她`把她当成自己的宝的人啊!男孩心疼自己的女朋友有错么?难堪么?女孩无数次问自己,可她想的头疼,眼泪掉也不明白,是的,不明白啊!

女孩子的伤心似乎他永远也看不见,这无疑是对女孩子最大的讽刺!!!!!!!!!!!

她的心思他不懂么,其实很简单,她就想他细心一点,关心一点.也许这对他来说太难了,也许在他心中她永远是开心的人没有难过.是的,在别人眼里她希望人们这样认为,可是,他是他的男友啊,是要给她保护的人,是她受伤时的避风港啊,他怎么可以这样不在乎,这样粗心,这样无所谓!

她和他说她不开心,不是简单的倾诉给他听,是想让他给她安慰,逗她开心啊.他不明白,他想的是无奈吧?

曾经以为他们很近,可是现在是如此的远,远到她想到他就掉下眼泪.这是结局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