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为自己找一个可以喝醉的理由

为自己找一个可以喝醉的理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2-14
  • 阅读:637

为自己找一个可以喝醉的理由,我的心留下的全是伤口,一次一次为你守候,终于还是不能停留。我们,是几时开始,渐行渐远,已经到了没有话说的地步。

明明看着,我们的Q都亮着,你就是不开口问我一声,那怕一个嗨,一个早,一个安...无论我在,或者不在,你都视我不见,和其他的女孩打情骂俏。曾经对我的话语,却不是对我说。虽然我默默的站在一旁,但是你应该知道,我的泪,在往心里流,我的心如刀割。分分合合,你的Q,删了加,加了删,终于,我的信心被消磨怡荆一次一次的等你,你终于还是离我而去了。

为自己找一个可以喝醉的理由,总是以为借酒可以消愁,夜醉醒来愁没有走,我的爱不再为你停留。以为睡着了,就不痛苦,就可以暂时忘了你。以为喝醉了,就可以重新来过,但是,你再不属于我。当初一念蔓柔,已在心里种下情根,说要忘记,不曾有过,说要放弃,谈何容易。一个个失眠,流泪的夜晚过去,我终于明白,今晚,是我最后一个为你喝醉的理由。明天,我找一个我可以笑的理由,一个可以静心喝茶的理由。

为自己找一个可以喝醉的理由,曾经的曾经,至今的至今,承诺归还于你。守候已经停止,你的誓言我不要。同时也没有能力承受。眼泪已经流干心已经碎了。我会学着没有你的日子去寻找快乐,直至习惯。

为自己找一个可以喝醉的理由,我的心不再需要你来抚平伤口。只能背对着你默默泪流,你的离去我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从此以后不要对我有任何强求.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