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1-04
  • 阅读:395

在这样的夜晚。我请求你不要把我的心带走,别留下伤口,请不要让我伤心让我难过,一个人的伤感一个人痛苦孤独寂寞,

今天中午突然下起雨,我一个人留在办公室,看着窗口外面的雨心里却想你,眼泪不小心留下来。抬头望着天空,真的好想在看你一眼,好想抱着你,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告诉你,我这几年的伤感,我的寂寞,宝贝,我真的累了,走到世界的尽头,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走下去,你说过世界上还有爱我的人,我也会找到自己的幸福,可是世界有我的幸福吗?有我的爱情吗?我一直以为有的,但是我现在明白了,我错了,太多欺骗。太多虚幻,我看透一切的爱情,都是假的,

宝贝,我们分开已经有288个星期,可是痛还一直留在我心里,我一直还是寻不到我想要的温暖.或者我根本就没想要什么.夜晚静得让我可以大口大口喘息.它知道我需要这样的休息大大小小的包包放在脚边,摆心事,听歌.看天上.不说话的时候在回忆.在思念,在思想.即使我们的话语讲得再多,微笑得再灿烂.也总会在某个夜晚感到生活对自己的冷漠和自己的无奈.总会在某个寂静的夜晚感到莫名的忧伤.热闹是他们的,而属于我的又有什么?沮丧的.也许是希望太高,或者是奢望太多.那丁点所谓成就和喜悦,与那些排山倒海的落寞与失望相比.就像是海市蜃楼.那么的美好,却又是那么的不真实.美好的瞬间注定将消逝.有时总是会莫名奇妙的发脾气。上一秒还在开心的笑,下一秒就会感到莫名的烦躁.就像天气那样阴晴不定.厌恶这样的自己,但却怎么也改不了.

夜晚来时,却没有夜的恬静。一个人,一杯酒,一支烟,一段苦味的音乐,独自度过许多个寂寞的黄昏。渐渐地习惯了,我行我素的生活,不需要别的安慰,更不需要别人的爱。可不知为什么,我变的那样的不宁,那样易于怀想。每一次与她相遇都令我窒息,只有黑夜,我才能勉强她成为我温柔的梦,

总以为那些回忆已从心底抹去,才发现虽然是模糊不清,但却仍深埋着,留在心底最深处,触摸起来竟是丝丝的疼痛!像是铅笔写过后,用橡皮擦去后留下的痕迹,即使模糊,心底也知道写的是什么?有时是疼痛,有时是思念,有时是无奈,有时也好似祝福!当天空那细碎的雨点打湿微笑的脸庞,竟发现自己哭了!是丢不掉的那份想念;是放弃不了的那份哀愁;也是遥不可及却又漫无目的的奢求!是那个深夜时一口一口抽起的烟雾,充满迷惑的自己!是那个很难入睡时的那杯浓咖啡,充满迷茫的自己!是那个疲惫的身体穿梭在夜空时看到黎明的光线时,丢弃了整个世界的自己!

恍然间才想起有些人用力写下过去的一页,而有些人却只用铅笔轻轻的写出过去的一页,里面所包含的东西,对自己来说是快乐,对别人来说也是种快乐吧!对回忆,两个人的诠释竟是这样的!我所要的只是在过往的记忆里能清晰的留下我的回忆就已足够,像天空的细雨,随着风,倾斜出自己的色彩;像黄昏的天空,即使有最美的一面,却又拼凑出另一面的伤感,忘不了的是那一屡长发,是那一份牵挂,是那一份哀愁!藏在心底,天空或许会退色,但心底的却褪不了,却被染成了那份带有淡淡的哀愁和忧郁的浅蓝色!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悲伤,每天看着这个世界。非常的搞不懂,有的人开心,有的人悲伤,有的人还要自己假装的在别人面前笑,当和别人转身的时候,陌生的笑脸又消失了。当自己一个人走在繁华的街道,看着路边的旁人,有谁在懂我的心,仰望天上的星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孤单这么落魄,这么悲伤这么无聊。繁华的世界,后面有多少不为人之的悲伤和伤心的故事正在落幕上演.......

温馨提示:本文为欧阳小杰原创。未经许可严禁对本文作修改、节癣断章性质的处理。违者将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严禁一键复制。我们承受不住太多的伤。所以尽量忘却吧。世界还是美好如初。只要我们心存感激。看世界繁华。繁画。繁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