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宝贝你的那些泪我明白

宝贝你的那些泪我明白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4-26
  • 阅读:598

宝贝你的那些泪我明白

我有一个朋友,她表面上永远是快乐的,但是我明白她其实有不为人知的悲哀,她也有落泪的时候,只是永远在心里,从她的文章里,我总是能读到她的那些伤口,她从不曾和谁说过,只是敲打着键盘,对自己或者是陌生人诉说着.......

她这样说:

有的人不爱,但是因为时间在一起有的人明明相爱,但是因为时间而分开了。

有些人为爱情而活,但大多数人都为面包活。

女人18的目标身份证,28岁的目标身份,38岁的目标身价。

第一次笑是因为你的出现,第一次哭是因为你的离开,第一次笑着哭是因为你我都很幸福。

原来以为依仗爱情就可以为所欲为,无论何时回首那扇门背后的幸福总在,却不知越是纯真的感情越不能亵渎。

有时候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而孤单不一定快乐,得到的不一定能长久,失去的也不一定能再拥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当一个女子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

其实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有时候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有些没忘记的就不要去忘记,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亲爱的,你的眼泪我懂,你的好我也明白,你要好好的,就算有时候会伤心难过,只要过去了就当没发生过,我相信你可以的,最起码我所认识你那个你可以办到,不要让我失望埃在我们的人生中总会发生一些事情,也许是你上辈子得罪了老天,他给你挫折会多一点,你就当他老人家闹脾气,别和他一般见识,做好你自己,总有一天你会有自己的幸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