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笑的很灿烂,心却很疼

笑的很灿烂,心却很疼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3-21
  • 阅读:365

无声的挂断了电话,想着还回荡在耳边的话,心里一片空白.想哭,却愈哭无泪.

结束了,全部都结束了.努力最终换来的还是无能为力的残局.早就设想过这样的结局,但是结局背后的伤痛却是始料未及的.我知道这样的结局刺痛了你,它也同样刺痛了我;结束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却成了彼此唯一的出路.

不知道用怎样的语言来形容现在的感受,爱过了,痛过了,心确不知如何释怀.我不能洒脱的挥挥手对你说再见,我害怕一声再见换来的形同陌路.可是,事以如此,我们无力回天.

我恨自己现在的拖泥带水,已经决定放弃了,却又做不到快刀斩乱麻.理智告诉我该忘记你;但是,感觉告诉我我还在想着你,我好矛盾啊,面对如此混乱的局面,我的心倍受煎熬,频临崩溃!

相遇,相识,相爱,年轻的我们许下了1年的承诺,可是半年下来我们已经筋疲力尽,1年的誓言就随着分手的现实消散在风中.分手只需要一瞬间,受伤的心却需要安抚好长时间,我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你能尽快的好起来,相信你以后的她比我更懂得照顾你!

我们因为有缘所以走到了一起,因为有爱所以选择了放弃.虽然我们不能走到最后,但是,我们付出过的全部都是真情,记得曾经爱过!当爱情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