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痴情换来的代价

痴情换来的代价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09-12-28
  • 阅读:392

我总是学不会保护自己,一次一次让自己伤的很深,却还是死性不改,固执换来的代价是那么的让自己心痛。痛过了,还是那样的无法抑制。每次想起都会觉得自己真的好傻好傻。傻透了,没有一个比我更傻的大傻瓜了。

每次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我以为全心全意的对待就可以换来结果,直到现在才明白自己错了。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在努力也是徒劳。忍住悲伤,偶尔也能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风声萧瑟,略显悲凉;心声絮絮,满载哀愁。诉不完的情愁,道不尽的忧思。人生在此刻又有了重新的定义。答应自己,曾经以后,为自己活着,习惯了为她人而活,却让自己这样郁郁而无法自拔!

也许我为情所伤、被情所困,但我要懂得:“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只要做到问心无愧,曾经努力过就足够了!在感情上,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有时候不是上天在捉弄我们,而是我们自己在捉弄自己!记住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爱上不爱自己的人是注定要受到伤害的。

是的,我知道,我放不下,放不下自己最爱的人,伤自己最深的人。如果能轻易的放下那就不叫爱了。不过我们要试着做到“放手”。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让时间带我们脱离痛苦吧!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不要无谓压抑自己。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既然忘不掉,那就让那些往事默默的留在心底吧,也许是伤心的、也许是酸楚的,但一切都已过去!

爱情不骗人,更骗不过自己。一段感情,与其深埋,不如拿出来清理,丢还是留,给它一个说法,给自己一个交待。想想值不值得,值得的可以去守侯,不值得的不用去苛求!忘了、放了,明明白白地生活!去期待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不知道我此时此刻自己心中是怎样的感觉,真的好空虚!我也不知道自己该给你说些什么?你还可以相信我!回忆我们的点点滴滴,感觉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无奈!多希望可以永远留住那一天!可是结果永远都不是美好的,永远都是那么的残酷!你知道吗?我多想给你我的所有,我多想给你我的一切!我是真的爱你!我可以给你我的全部!可是你却这样的不懂得珍惜!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